送外国人什么中国礼物(美国人喜欢的中国礼物)

中国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国家,地大物博,人杰地灵,中国的历史文化也是源远流长,所以要问中国特色礼品有哪些?那是数不胜数,比如书画,民间工艺,戏曲,器具,传统文化相关的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礼品。

送外国朋友礼品怎么选?几款具中国特色礼品推荐

中国文化特色礼品-茶叶罐

由珐琅彩工艺制作的茶叶罐,珐琅彩始创于清代康熙晚期,是引进国外珐琅材料创制而成的,它的做工精致,又很有特色,在早期珐琅彩用作于宫廷御用瓷器。而到现代这种工艺可以运用到茶叶罐和摆件上面,成为一种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礼品。

送外国朋友礼品怎么选?几款具中国特色礼品推荐

中国特色工艺品-蚕丝丝巾套装

中国是龙的传,栩栩如生的飞龙丝巾,满满中国特色元素,并采用蚕丝面料,一针一线都保留着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与敬仰,利用传统工艺与现代产品的组合,使用这套礼品显得更有实用价值。

送外国朋友礼品怎么选?几款具中国特色礼品推荐

中国特色礼品-餐具套装

京剧脸谱是属中国的传统艺术,也一直流传至今,乃至国外都很流行,这款礼品采用中式与传统相结合,折射出即时尚又新颖的礼品餐具也是非常具有文化特色的,可作为中国外事礼品送国外友人。

送外国朋友礼品怎么选?几款具中国特色礼品推荐

中国特色纪念品-点烟器

有特色的中国风礼品不得不推荐这款了,第一眼望去以为是一支笔,其实它是一款无烟打火机,而且还保留传统工艺的精髓,采用景德镇陶瓷工艺,作为送客户,作为中国特色纪念品不仅实用,还能宣扬中国陶瓷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