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州的另一家AR Homes专营建筑定制房屋

新堡房屋公司(Newcastle Homes)–位于印第安纳州谢勒维尔(Schererville)的豪华房屋建筑商NWI,Inc. 最近加入AR Homes,成为一家独立拥有和经营的定制房屋建筑商。

特许经营业主和兄弟,RIM和达累斯萨拉姆Maurukas,已经在建设家园圣约翰,冠点,和湖县印第安纳 ; 和伊利诺伊州的库克县和威尔县近二十年。通过将他们的热情与AR Homes的专业知识相结合,Newcastle Homes – NWI,Inc.得以扩大其区域覆盖范围,并继续建造豪华的定制住宅。

两人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们与家人一起改造,设计和建造了空间。当他们走不同的职业道路时,他们错过了在彼此的公司度过的时光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间。在2000年,兄弟俩意识到,在Rim的设计能力,Dar的工程背景以及综合的建筑知识之间,他们可以提供很多帮助。

现在,他们正在着手进行新的冒险,将自己与成熟的家族企业联系起来。Rim和Dar对房屋建筑和家庭充满热情,知道他们的核心价值观与全美最大的定制房屋建造者特许经营网络AR Homes保持的核心价值观一致。

里姆说:“我们喜欢团队合作,利用自身优势实现将客户的梦想变成他们喜欢的房屋的目标。” 他们将成为AR Homes在印第安纳州的最新特许经营商,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