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集团拟发行30亿元小公募债10年期利率未定

奥园集团拟发行30亿元小公募债 10年期利率未定

5月29日,据上交所信息显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受理,拟发行金额3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公司债为小公募品种,利率未定,期限为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期),发行人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及簿记管理人为西南证券(60036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次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奥园集团表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偿还公司到期或进入回售期的公司债券。

截至募集说明书出具日,发行人存续的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余额为55.4亿元,若本次债券全部完成发行,发行人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余额合计85.4亿元,占2019年末发行人经审计的合并口径下净资产的19.82%。

时代中国发行25亿元境内债券 利率5.24%

5月29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5月26日,公司发行人发行本金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的境内债券,票面年利率为5.24%。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期限为期五年,在第三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而投资者拥有回售境内债券的选择权。

该境内债券为无担保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发行境内债券的联席承销商。

公告披露,时代中国已获两间信用评级代理(即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及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就发行人及境内债券给予“AAA”评级。

时代中国于公告中表示,该境内债券的所得款项拟将用于对集团的若干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平安不动产拟发行2020年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 规模15亿元

5月29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期名为2020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150天,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发行人及其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129亿元,其中超短期融资券59亿元、中期票据55亿元、永续中票15亿元;离岸美元债券4亿美元;离岸港币债券15亿港币;公司债214亿元。

平安不动产拟将本期募集的15亿元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债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偿还债务融资工具“18平安不动SCP009”和“19平安不动SCP002”。这两期债券被发行人分别于2019年9月1日和2019年10月25日使用自有资金完成兑付,待本次募集资金到账后,募集资金15亿元用于置换已使用的自有资金。

鸿坤集团再发行5500万美元公募债券 美元债规模达2.05亿

5月28日,据鸿坤集团官方微信披露,公司成功发行了5500万美元公募债券,并将与鸿坤集团2019年10月8日发行的1.5亿美元债券合并。

合并成功后,鸿坤集团累计发行债券规模达2.05亿美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9年9月27日,鸿坤集团以旗下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发行主体,首次发行1.1亿美元境外公募债券。该债券惠普评级为“B”级,发行期限为3年,将于2022年到期,利率未披露。此外,投资者有权决定在发行第2年后将债券回售给发行人。

朗诗发行合作型长租公寓REITs2期 规模3.26亿元

5月29日,朗诗集团宣布,成功设立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式REITs“平安汇通-平安不动产朗诗租赁住房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据悉,本次类REITs产品的基金管理人为朗诗青杉资本,计划管理人为平安汇通,公寓运营商为朗诗寓。2期REITs产品发行规模为3.26亿元,其中优先档规模2.6亿元,为AAA最高信用评级,产品期限18年(3+3+3+3+3+3),预期收益率3.98%;次级档0.66亿元。

基础资产方面,标的物业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38号的朗诗寓南京天隆寺地铁站店项目。该物业资产由朗诗青杉资本为主要资产管理方,全程由朗诗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进行项目定位、产品设计、工程管控、运营管理,共提供358间标准化精品公寓。项目于2019年3月移交朗诗寓,用5个月时间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朗诗寓南京天隆寺地铁站店项目是继上海朗诗寓森兰项目之后,三方合作落地的第二个项目。

2018年12月24日,由朗诗与合作伙伴发起的中国首单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式REITs在上海交易所成功获批,规模为50亿元。上海朗诗寓森兰项目成为其首个发行项目于2019年3月13日成功设立,首期REITs产品发行规模为10.68亿元,其中优先档规模9.5亿元。

长沙奥克斯广场9.8亿元ABS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5月29日,据上交所信息披露显示,国君资管-长沙奥克斯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品种为ABS,拟发行金额9.8亿元,发行人为长沙奥克斯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另悉,长沙奥克斯广场由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奥克斯地产投资开发。项目位于 “双核心”之一的滨江新城CBD,地处岳麓大道以南,溁银路以东,毗邻长株潭城际轻轨、地铁4号线站点,项目占地约6.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商业体量达27万平方米。2019年奥克斯集团总营收为735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