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以4700万美元出售DCArea技术中心

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宣布,由Timberline Real Estate Partners和Origami Capital Partners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以4730万美元的价格,从弗吉尼亚州总务部门(Department of General Services)手中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Herndon)的创新技术办公大楼中心(Center for innovation Technology office building complex)。

这座七层楼高的建筑位于石山路2214号,占地14.9万平方英尺,始建于1987年,拥有一个玻璃围合的中庭大厅,包括一个可容纳130个座位的礼堂、一个会议中心、教室、一个自助餐厅和430个地下停车位。

州长诺瑟姆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出售这一宝贵财产将有助于为联邦政府的创新项目提供资金,并改变弗吉尼亚州在高等教育研究和高科技领域创造就业机会的投资方式。”新成立的维吉尼亚创新伙伴关系管理局将专注于创造就业机会、新公司的成立、应用研究项目的投资以及维吉尼亚公司的资本投资。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提升弗吉尼亚作为地区和国家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CIT综合体位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和新创新中心地铁车站附近,占地近26英亩。

Origami公司董事总经理Jeff Young说:“这个项目代表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向北弗吉尼亚交付一个开发项目,吸引和激励主要的企业租户。”“我们知道公司会欣然接受这个项目,并决心把重点放在为弗吉尼亚北部的居民提供他们将会庆祝的发展项目上。”

2016年,Origami是一家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该合资企业收购了Hub,这是一个规划中的500万平方英尺的重新开发场地,位于隔壁的前杜勒斯世界中心(Dulles World Center)。建成后,该中心将拥有4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1200多套多户型公寓、350间酒店客房和3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Young指出,CIT的物业将与创新中心互补,科技中心的合并物业将对那些可能正在寻找创新园区或创新区的公司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