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恩斯酒店推动城市Instagram时刻

经过40年的经营,凯恩斯建筑师蒂姆·本特利很高兴这座城市终于在建筑设计方面有了自己的风格。

托马斯纳德塞特·凯恩斯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合作伙伴正在建设新开的Crystalbrook Collection hotels, Riley and Bailey酒店。他们表示,这座城市的扩建将提升该地区的“Instagram时刻”。

他说:“凯恩斯的重点是旅游业,自从上次在凯恩斯建酒店以来,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喝酒了。”

商业见解:订阅以获取最新的新闻和更新

“凯恩斯应该是每个人的遗愿清单上的那种东西,我认为,这些新酒店设计的高度复杂性,将成为我们游客的外卖。”

“我认为凯恩斯的设计和建筑在很多方面都很独特,最开始都是关于宜居性的。

“这是一个需要呼吸的社区,这意味着你需要谈论家和一个延伸到自然的环境,并允许一种户外生活方式。

“在这里,住宅和建筑通过大量的植物和内部舒适的环境将外部引入。

汤姆森·阿塞特·凯恩斯和南太平洋地区合伙人蒂姆·本特利。

“必须要有地方存放钓竿——我们住在户外,我们有一个美丽的环境可以让我们这样做。

“这里的房屋正在建造更多的交叉通风,以捕捉微风和凉爽的地方,必须有进入自然光线的能力。在过去,有一种转向最低公分母的愿望,这通常是由价格驱动的。

“人们开始意识到并认可那些已经反映了环境、更可持续和更节能的设计。”

本特利说,通过获取信息和技术,旅游市场更加信息灵通。

他说,对将要出租的住房进行“相当程度的详细”研究的能力意味着,设计在未来变得更加重要。

“凯恩斯是一个特殊的品牌——它是澳大利亚的、第一世界的、热带的,”他表示。

这篇来自凯恩斯邮报的文章最初以“汤姆森·阿塞特合伙人说凯恩斯设计终于拥抱生活方式”的名义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