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法国外贸银行将扩大其全球业务

青蛙的态度永远不会在纳蒂西斯飞行。

“绿色不容易,”他曾经感叹(或者,“如果他在巴黎唱他的著名歌曲,银行总部所在)。 但是Natixis实际上让绿色看起来有点容易(对不起,Kermy)。

Natixis全球房地产和酒店业务主管埃马纽埃尔?

“我们看到了投资者将越来越多的投资组合分配给绿色投资的趋势,”Verhoosel说。 “到目前为止,这不是一个透明的口袋;它是,‘好吧,如果你达到绿色投资目标是好的’,但现在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口袋为绿色[产品],投资者正在市场上寻找它。

商业观察员于1月底会见了Natixis的八位商业地产高管;其中大部分总部设在纽约,而Verhoosel则设在巴黎。 这次会议仅在前房地产和酒店业主管格雷格·墨菲宣布退休后几个月举行,CO热衷于了解该集团今天的样子以及2020年的重点。

绿色融资是议程上的优先事项。

迈克尔·马格纳(Michael Magner)目前正与房地产承销主管阿尔文德·派(Arvind Pai)合作,对美国房地产进行筛选,以确定哪些建筑可以从绿色认证中目标是为这些环保资产带来更好的资本。 Natixis是全球第一家实施绿色加权因子的银行;因此,资产的可持续性水平决定了Natixis是否会为其提供或多或少的资本。 此外,如果借款人的房产是绿色的,他们可以期待更严格和更积极的定价。

马格纳说:“我们从可持续性的角度看,绿色水平越高,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得到更好的风险调整权重,也意味着我们可以代表客户获得更大的侵略性。 “客户已经做出了绿色投资和积极主动的决定;我们希望成为绿色投资的一部分,并帮助将其扩展到融资市场,因为有资本的投资者也希望成为绿色投资的一部分。

不过,该行对绿色的关注并不新鲜;它是由欧洲投资者对绿色结构的需求所主导的,而绿色结构现在正是美国日益关注的焦点。

在2017年,Natixis率先发行了第一个绿色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化(CMB S),由Fidi的85Broad Street支持。 在满足了美国和海外投资者的强烈需求后,这次发行获得了超额认购。

马格纳说:“这是第一笔绿色CMBS贷款,有一笔绿色CMBS贷款,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障碍。 “现在,我们希望应用这一技术,但在资产负债表贷款和中美证券业务上都要做得更大。

虽然Magner对该集团来说并不陌生,但前黑岩高管Pai去年加入了该集团,该银行还聘请了来自J.P.Morgan大通的安德鲁·“安迪”泰勒(Andrew“Andy”Taylor)担任其美洲CMBS的负责人。 墨菲的角色本身还没有被填补,但现在已经被分成了整个团队。

战略部门和分销主管本杰明?西格(Benjamin Sirgue)表示:“我为组建这支强大的管理团队感到骄傲。 “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银行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非常重要。

泰勒之所以被吸引到这一新角色,部分原因是贷款平台专注于四个不同的部门。

泰勒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律和有条不紊的方法,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个非常制度化的参与者,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一致的产品,帮助他们从债务资本来源创造真正的价值。 我们也在金融史上的这个伟大时刻,资产收益率相对于借款利率而言相当高,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这些杠杆回报,这些回报对他们的股票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加性的。

毫无疑问,房地产不仅是一个日益全国性的行业,而且是一个国际行业,Natixis正在将其全球影响力,加上其经营的各个市场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教训,得到很好的利用。

例如,它与欧元区和亚洲的其他金融机构拥有分销特许经营权,在那里它分销银行贷款产品和附属债务。

事实上,Natixis在过去几年中将48亿$的夹层债务和B注债务用于美国资产,Sirgue说,其中60%的债务来自设在韩国、台湾、加拿大、日本和以色列等国的外国机构(见右图)。

欧洲夹层债务市场目前落后于美国,但“债务基金在欧洲夹层部门开展了活动,而且增长非常快,”Verhoosel说。 “我们在欧洲也看到了更多的CMBS发行,但与美国相比没有什么可比的——我们仍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 我们看到的是客户对绿色结构的需求,这在欧洲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正在向美国出口。

在美国,Natixis的CMBS活动是众所周知的。 去年,它的贷款包括为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爱国者公园提供2.18亿$贷款;为西雅图第九大道北400号的亚马逊占用的一处房产提供2.2亿$贷款;以及为新月高地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的两座公寓大楼$7.34亿美元的融资。

过去几年中,其资本资产组合与资产负债表活动的比例大约为50/50,尽管Sirgue预计,尽管市场竞争,今年资本资产组合的比重将略有增加。 在竞争激烈的贷款环境中,Natixis有时会在结构上失去交易,Sirgue说,拒绝违背其谨慎的承销标准。

Sirgue说:“我们有点担心的是市场上一些贷款条件的扭曲。 “我们希望在承销方面保持严格的纪律,流动性的丰富有时会使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投资者的投资极限超出我们想要的范围。

尽管如此,他仍然相信Natixis可以在2020年增加其市场份额,同时保持纪律。 所有Natixis的CRE贷款产品都在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决策平台下,而不像其他大型机构那样,在资产负债表贷款和CMBS产品之间存在分离。 所有的东西都在一个伞下,有助于后端的执行速度和前端的更快的决策,马格纳说:“我的著名路线,我会告诉许多客户,‘我能给你的第二个最好的答案是快速的不。”他说。 “这是我们运行这个平台的最有效方式。 没有纺车。

Sirgue说,这项业务的合作性质也给了Natixis更大的灵活性和一些创新的空间。

Sirgue说:“我认为我们是第一批积极发展CUSIP资产负债表贷款分配的银行之一,这是你不常看到的。 “为什么它会发生在纳蒂西斯,只是因为我们完全不可知论者。 不是一个团队这样做,而是另一个团队这样做。

“我们一直在债务方面非常活跃,我们现在与杰瑞(Jerry&bra;Tang&ket;一起追求的是企业的股权方面,”Verhoosel说。 “我们正努力参与并购活动,无论是在资产层面还是在公司层面,多年来欧洲都是如此。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些机会,我们希望我们能把其中一个推向市场。

自墨菲离开以来,唐的角色已经演变,他现在是行业集团和全球金融赞助商、房地产和酒店业的负责人。

唐说:“我们的重点是发展我们在美国的投资银行能力和活动。鉴于我们是一家法国银行,将有一定的跨境角度可用,当我们的客户需要筹资或合资股权帮助时,我们可以把它们带给我们的亲密投资者。 “如果从宏观层面来看,越来越多的养老基金正在向另类资产类别分配更多的资本,而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的增长也会很快。 我认为银行有足够的能力帮助这些客户在这些战略中成长。

Sirgue说,由于其在债务和股权方面的全球努力,Natixis预计2020年的业务将比2019年多。 不是说他们对可能给市场带来压力的事件视而不见。

毕竟,“这是一个选举年,”Sirgue说。 “我们应该保持稳定,但总会有一些危机。 我们希望这一年的形势保持稳定,我们将看到中巴市场的成交量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