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传奇人物阿伦博德出售了莫斯曼的长期投资

艾伦·邦德已经卖掉了他的莫斯曼投资公司。

板球传奇艾伦·博德(Allan Border)以110.1万$的价格出售了他长期以来的莫斯曼投资公寓。 它从三楼70平方米的位置俯瞰他的名字叫Allan BorderOval。

约有9家竞标者竞购位于布里斯班的前澳大利亚测试队长所拥有的两居室公寓,尽管其租金收入在过去十年中处于低迷状态。

最后一次出售是在1987年。

这套公寓最后一次以98000$的价格在1987年被Border的父母John和Jacqueline买下,早在这套公寓被重新命名为Mosman板球俱乐部最著名的老男孩之前。

这位传奇的击球手出生在附近的克雷莫恩,在Myahgah路单元的租金约为每周650$,这是2017年最后一次上市。 2013年的租金为每周620$。 1961年街区的最后一次销售是另一辆两张床的车,$买了865,000张。

边境住在布里斯班CBD以西的教堂山,妻子简在1980年代中期以来拥有的土地上。

现年64岁的博德在70年代末首次亮相后参加了156场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