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悉尼的生活是甜蜜的

你觉得FOMO是一条远离行动的街道吗? 即使再等10分钟,也不能费心等待交通吗? 那么CBD的生活可能是给你的。

有了你家门口的一切,悉尼CBD是这个城市跳动的心脏,但有时在生活方式因素方面,它可以在雷达下飞行。 更不用说,悠闲地漫步到办公室的无价之宝,而不是在火车上争夺座位。

随着旅行时间的延长,几乎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个城市郊区都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CBD的生活都是关于。 你远离了大多数人花几个小时去的文化活动和地标。

还有什么比在你家门口拥有悉尼所提供的一切更好的呢? 图片:realestate.com.au

你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到达海滩或内西(逆着交通而行,别忘了),这意味着你实际上处于悉尼生活的中心。

中位数价格略高于100万$,每周租金略低于800$,人口中有一半以上由35岁以下的夫妇、单身者和家庭共享者组成。 目前有365套住房可供出租,153套可供出售。

没有什么比住在城市里感觉接近悉尼的行动。 图片:REA集团

悉尼的CBD是一个活动的蜂巢,从伟大的购物到世界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景点的前排,从悉尼港到海德公园。 但所有这些都可能是好的和好的-我们最感兴趣的是食物。

很好吃。 本月,杂志正在发起一场令人垂涎三尺的运动,以激励我们在美国一些最受欢迎的美食热点用餐,庆祝外出用餐的艺术,并为当地餐馆和咖啡馆提供数百份优惠。

忘记点菜,2020年应该是我们拥抱体验的一年,而不是呆在自己的休息室里。 更少的短信,更多的品尝,更少的应用程序-我们都是关于开胃菜在这里。 在你家门口的CBD,你一定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味道来刺激你的食欲。

为了让你开始,进入Fratelli新鲜的免费AperolSpritz,当你购买一个签名的反帕斯蒂板为两个。 或者为什么不表现出你对农民的支持,参加一个两三道菜的晚餐,展示最好的本地产品,从每人65$开始。

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支持农民,而且是通过支持当地经济和帮助社区繁荣来支持所有当地餐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