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医院 一种名为刺刺的花园小屋专门照顾生病受伤和失去父母的刺猬

在2017年的Cuprinol Shed比赛中,已经选出了32名入围者,他们的八个有趣的类别。

也许一些最不寻常的棚屋可以在“被怀疑”的类别中找到。 看看四个棚屋将被列入意料之外的类别...

1. 蟋蟀

拥有:爱丽山

地点:Ludlow

蟋蟀现在是一家刺猬医院,是一家古老的花园式避暑别墅。 它是生病、受伤或孤儿刺猬的小避难所,一次可以容纳多达22只动物。 这些带刺的生物在被释放回野外之前会得到治疗和康复时间。 多么可爱的想法啊!!

2. 大教堂

拥有:朱利安·肯特神父

地点:朴茨茅斯

谁会想到你能把一个工作的大教堂装在一个小棚子里? 这正是朱利安·肯特神父所做的。 棚子里有一个风琴和“凯特拉”或宝座。 它还为多达20人举办了每天的教堂弥撒和办公室。 该建筑最初是作为车库建造的,2012年使用当地材料和历史文物进行了改造。

3. 魔法棚

拥有:奥利弗·塔博尔

地点:埃塞克斯

这个棚屋曾经是一个古老的农场外屋,现在被用作魔法工作室。 由奥利佛创造,一个全职表演魔术师,棚保持各种技巧,并提供排练空间和表演场地。

4. 铁路运输

拥有:迈克尔和格洛丽亚·史密斯

地点:约克郡

在迈克尔和格洛丽亚的后花园里可以找到一个普通的棚子。 但里面的东西远不是正常的。 墙后坐着一辆旧的维多利亚铁路车厢,这辆马车已经用手修好了。 时代家具,精美的瓷器套装和写字台是里面的一些非凡的特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