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公园大甩卖 悉尼写字楼市场火爆

悉尼的办公市场继续热热闹闹,马赫家族正在成为海德公园对面一个$9,080万个建筑群的买家,而另一个可能维持一个主要酒店发展的附近站点也受到了冲击。

Office markets continue to go 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

马哈一家购买了299个伊丽莎白街,增加了他们相邻的287个伊丽莎白街,使他们在海德公园大道上的制高点。

这笔交易是由奈特·弗兰克的多米尼克·翁格、胡安迪和约翰·鲍伊·威尔逊以及JLL的詹姆斯·阿罗尼和史蒂文·曾促成的。 他们拒绝置评。

商业洞察:订阅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该建筑群由约5974平方米的空间组成,包括一个地下零售空间和1-11层的办公空间。 它补充了12层,B级建筑在No.. 287,更长期的重建可能包括两座塔楼。

这一地区一直充满着与中国吴仪有关的兴趣,希望在去年在英联邦街附近以7,050万$的价格购买的一个地点开展一个项目。

现在,开发商们正在回避371-375皮特街和116-120利物浦街的报价,因为相邻的建筑具有发展潜力,可能赢得约1.1亿$的投标。

他们由骑士弗兰克的鲍伊·威尔逊、翁、乔纳森·沃恩和蒂姆·霍茨鲍姆负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