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村设有海滨酒吧和斯诺克休息室

玛丽莲·布莱特修女和李·琼斯修女期待着在海滨用餐,预订一个放松的按摩,并在风景优美的花园里散步。

The new development at Bella Vista.

这对夫妇不是在度假,而是在阿维奥集团开发的贝拉维斯塔$4亿退休社区的新居民中。

第一阶段,瓦拉塔,由64个独立的生活单位组成,并于上个月在一个特别活动中正式开幕,表演者朗达伯奇莫尔。

姐妹俩购买了相邻的一居室公寓,并期待着住在彼此附近..

“吸引我进入贝拉维斯塔的是不同之处——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全新的,对家庭来说都是中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琼斯说。

“我不会有一个大房子来照顾,我会有安全,因为我自己生活,没有更多的草坪可以割草。”

李·琼斯修女和玛丽莲·布莱特与朗达·伯奇莫尔一起在贝拉·维斯塔的阿维奥开发项目开幕。

布莱特将和丈夫大卫一起搬进她的房子,喜欢这个位置,因为它离他们住在温斯顿山的地方很近。

她说:“即使离我们过去的地方也是如此之近——我们仍然可以在我们周围做任何事情,这只是太棒了。

大多数居住在退休村的居民都在70岁及以上,预计在今后五年内,这一年龄组将稳步增加。

在豪华发展中,为居民提供关怀。

通过在郊区或人口稠密地区建立豪华的退休社区,AvEO集团表示,它吸引了那些想搬家但仍然靠近原来的家庭住所或亲戚的老年人。

希尔希尔、布莱克敦和霍恩斯比地区的退休人员对贝拉维斯塔的发展进行了750多次调查。

与五星级酒店相比,该项目拥有一家海滨餐厅和一家酒吧、斯诺克酒廊、健身房、功能室和步行电路。

开发还包括一个滨水餐厅..

有24小时的医疗服务,包括全科医生和联合保健服务,如足病、按摩、理疗和临床护理。 该地点也靠近诺威斯特私立医院。

阿维奥首席执行官杰夫·格拉迪说,随着进入这一生活阶段的人想要维持他们的生活方式,退休态度和需求正在发生变化。

他表示:“作为令人兴奋的诺韦斯特区的一部分,并将美丽的花园、湖泊和零售空间纳入社区的设计,将在将当地社区聚集在一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瓦拉塔的公寓售价为495,000$,目前仍有房产。 它们的特点是木材或瓷砖地板,空调,大型阳台和高天花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