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获胜者Hayden和Sara Vale在拍卖前以高价出售北邦迪公寓

2018年的街区赢家海登和萨拉·维尔已经打破了头奖,他们以超过他们支付的25万$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房地产市场顶端附近购买的北邦迪公寓。

布莱尔街2/62号的两居室公寓今天下午通过McGrath DoubleBay的SimonExleton以12.5万$的价格售出。

海登喜出望外地说:“我们对这一结果非常满意——特别是在两周内完成拍卖而不需要去拍卖。

更多:贝尔维尤山的Bibo水老板名单

$12米的时间胶囊

室内装修得很干净。

厨房看起来很时髦。

去年12月,埃克尔顿给温特沃思快递公司(Wentworth Courier)一个公寓的“预演”时,他有一个100万$的向导。

但在今年东部海滩市场蓬勃发展的又一个迹象中,他有三位买家渴望在预定的2月22日拍卖前两周抢购。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对手机进行了一次令人兴奋的拍卖,每个人都乐此不疲——这是2017年以来一年中最好的开始,”Exleton先生说。

他们把公寓设计成出售。

他们给浴室改造了一下。

其中两名为此而战的是当地的自住业主,但成功的购买者是山区的一个家庭。 他们打算把这套公寓当作周末用。

相关:北邦迪的总冠军名单

项目经理海登,47岁,空姐莎拉,33岁,在2016年底以97.5万$的价格买了它,莎拉在12月告诉温特沃斯快递:“我们确实在市场的高度购买,但我们已经做了翻新,它在惊人的尼克和房地产市场做得很好,所以手指交叉。

海登说,这些改进有助于这次销售。

主卧室旁边有一个书房。

另一间卧室尺寸合理。

他说:“我们绝对通过提高我们的能力来增加价值.我们给它一个新的油漆工作,穿上新的内置长袍,翻新浴室。

“我们还做了一些其他的零碎工作,并尽可能地设计出出售的房产。

海登说,出售的收益将流向他们在斯坦威尔公园建造的新家。

他表示:“五年前,我们以很好的价格获得了这块土地,而邦迪公寓的块钱和出售已经支付了建造费用。

这对夫妇和三岁的女儿哈洛和小儿子劳森将于四月搬到他们的新家。

他们赢得了街区后,他们的公寓在圣基尔达的盖特威克出售302万$,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545,000以上的储备。

他们得到了645,000$奖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