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乏访问者梦幻世界的价值暴跌7500万美元

昆士兰州梦幻世界主题公园(Dreamworld)的主人阿登(Ardent休闲)已经在公园部门减记了8,600万美元,原因是2016年造成4人死亡的事故复苏缓慢。

该集团在2017财年亏损6300万美元,该集团表示,在2018财年,在处理雷河急流骑行悲剧的持续影响时,它将暴跌到8400万至9400万美元之间。

阿登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收益也将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小额(尽管是正的100万美元)降至5,500万美元的亏损。

商业洞察:订阅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投资者今天上午抛售了这只股票,因为阿登还记录了其在美国的主要事件业务的5100万美元减记。

雅顿股价下跌4.13%,至1.93美元左右,主题公园股去年的初步未经审计业绩显示,上一财年营收下滑至6.7-7000万美元,低于2017财年的7,100万美元。

《梦幻世界》的重估调整反映了主题公园的出勤率回升速度慢于此前的预测

然而,复苏缓慢又给该公司带来了一年的亏损,预计在2017财年亏损9800万美元之外,该公司还将亏损9100万至9500万美元。

阿登特说,澳大利亚主题公园部门的收入受到2016年10月“梦想世界”事故后持续缓慢复苏的影响,以及折扣门票定价和一些不利的天气条件。

该部门的预测包括Dreamworld的价值减少7,500万美元,与事故及其后果有关的600万美元,SkyPoint的价值减少400万美元,以及其他资产减少100万美元。

梦想世界继续为吸引游客人数而战。

阿登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梦幻世界》(Dreamworld)的重估调整反映出,主题公园游客人数的恢复速度慢于此前预计。

阿登特说,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初步未经审计的结果包括非现金估值调整和下半年入账的减值费用的估计影响

主要事件的初步、未经审计的结果显示,上一财年的收入从2017财年的2.99亿美元上升到355-3.57亿美元之间。但是,美国娱乐综合体网络的收入从4600万美元下降到1200万至1500万美元。

美国娱乐中心部门的总收入预计将增长约18%,但在类似的基础上,稳定的中心收入仅增长1.6%。

美国分部2018财年的收益包括来自5个业绩不佳地点的3800万美元非现金减值费用、500万美元的开业前成本以及700万美元的其他重组和非经常项目。

阿登承认,主要事件减值反映了五个中心的艰难交易条件,主要是由于它们的房地产质量和持续的遗留品牌挑战。

阿登的反应是削减总公司成本,一旦考虑到400万美元的非经常项目,去年的公司成本就被削减了26%,至12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