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运集装箱到华丽的住宿

制造一个20英尺高的金属箱——设计用来在世界各地运输重物——足够吸引人住在里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这些照片显示,只要有一点创造力和设计师的眼光,就有可能把一个集装箱变成一个酒店房间,就像你在市中心的酒店里看到的那样豪华和吸引人。

卡里德的员工专门从事集装箱的再利用,他们已经用这些集装箱在西澳大利亚创造了一些非常受欢迎的餐馆,现在他们把注意力转向了住宿。

商业见解:订阅以获取最新的新闻和更新

其结果是一个一居室的酒店房间,100%便携,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从一个岛屿到屋顶,旨在为土地或企业主创造另一个收入来源。

集装箱的弹出式部分有一张大号床。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突出的部分,里面有一张大号床,中间部分有一个休息区、水槽和吧台区,另一端有一间带厕所的浴室,浴室里还有一个大得惊人的淋浴间。

外面是一个临时的甲板,有一个折叠式天篷,而两扇门将内部和室外空间分隔开来。

该单位的休息区和酒吧。

独立董事阿纳托利·梅泽霍夫和艾琳·波罗表示,这些集装箱旨在提供新的空间和体验,在以前没有的地方停留。

“有这么多美丽的地方可以去参观……这就是这个想法的由来。让我们创造一个美观、可持续、舒适的便携式酒店房间,作为短期住宿,走出去激活这些空间,”Mezhov说。

还有足够的空间装一间相当大的浴室。

“酒厂方面的事情是有点不假思索的,但谁知道呢?”你可能会遇到拥有土地、岛屿、高尔夫球场、你无法真正使用的漂亮的传统仓库、或者你永远不会知道的屋顶停车场的人。”

“你几乎可以把它们放在任何地方。”

Mezhov和Polo说,他们安装的大多数集装箱将通过一种安排,从业主那里租赁土地,自己操作集装箱。

这些容器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

“有些人可能拥有土地和酿酒厂,但他们不会为住宿方面的事情烦恼。或者他们可能没有钱投资,所以我们会和他们达成租赁协议,我们租用他们的土地,我们带着设备,建立并运营。”

大多数容器需要水和电源,尽管Mezhov说它们可以用来收集水、发电和处理污水,以便完全脱离电网。

内部空间包括床、休息区、酒吧和浴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