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私人公司Hana2.0将为老年人收购 开发和三网合租的住宅房地产

Hana2.0 Property Group LP宣布,一支经验丰富的医疗保健房地产专业团队创建了Hana2.0,成为该国住宅房地产的首要所有者对于老年人。Hana2.0期望从其由Craig M. Bernfield先生(“ Bernfield先生”)领导的管理团队的知识,经验和声誉中受益。伯恩菲尔德先生创立了Aviv REIT,他还曾担任AVIV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VIV及其前身是30年来该行业最受尊敬和成功的投资者之一。

现在,Hana2.0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rnfield先生说:“我们拥有一支充满热情的行业专家团队,他们知道如何为老年人投资房地产。我们知道如何收购,建造和维护一流的房地产,我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长期行业关系,最重要的是,由于我们对他们的承诺以及与我们建立的关系,我们与运营商将使我们的租赁物业净增三倍。我们的团队有着良好的合作记录,我们计划为我们的运营商和我们创造互利的成功。”

最终,伯恩菲尔德先生说:“我们知道,对于专注于服务和关系的投资者而言,我们的行业存在空缺。我们打算以我们多年来的方式填补这一空缺。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此前的长期工作长期成功将成为Hana2.0未来成功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