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P以3.33亿美元收购剑桥大楼

HCP已经签订了一项最终协议,购买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的224,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办公楼,从戴维斯CoS和被投资房地产之间的合资公司购买了33250万美元。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今年12月结束。根据YARDI矩阵数据,2018年,卖方利用M&T银行提供的建设融资中的1.158亿美元开发了LeedGoldCertified属性。

位于CambridgeParkDrive的35位,生命科学办公室资产与MBTAAle妻子红线车站和公交站相邻,位于波士顿市中心约8英里处。五层楼配有10,000平方英尺的公共区域便利设施,包括一个带有共同工作空间的大厅,一个餐厅,一个健身中心,储物柜和自行车存放,以及绿地和室外座位。

该物业在协议时全部租赁给5家公司,平均租赁期限为10年,加权平均租赁自动扶梯为3%。根据YARDI矩阵信息,租户名册包括SYROS药物、编码AKBiosciences和RribbonTherapeuti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