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地所有者杂志探讨了为什么西部地区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地区

《土地报告》杂志宣布其最新特刊《落基山脉》现已发行。本期专刊由位于丹佛的房地产公司Mirr Ranch Group发行,该公司专门研究与国家公园和公共土地相邻的独特景观,传统的牧场以及美国西部稀有的体育和自然保护区。出版物“美国土地所有者杂志”上的这期特刊充斥着有关落基山脉的令人信服的特征和事实,例如:自2010年以来,西部一直是该国增长最快的地区。

《土地报告》编辑埃里克·奥基夫(Eric O'Keefe)表示:“美国的小城镇正在慢慢枯竭,但在落基山脉附近的西部,城镇正在抵抗民族趋势并在增长。” “人们想下班后去钓鱼或骑山地自行车,而落基山脉提供了更多的东西。这就是我们认为落基山脉值得该杂志特刊的原因之一。”

Mirr Ranch Group的 Ken Mirr表示同意,因此他赞助了本期特刊。在其中,读者会发现一些故事,庆祝那些庆祝私有土地所有者的故事,他们找到了创新的方法来成为他们所拥有土地的杰出管家。这样的地主就是迈克·梅兴比尔( Mike Mechenbier),他在该杂志的2007年美国最大100大地主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他的四女儿土地和牛公司最近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巡回演出,主要思想家就牲畜放牧实践,土壤问题进行了演讲。健康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封面故事深入介绍了洛矶山脉与美国其他地区不同的人口增长方式。随着这种增长,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该地区的自然资源将受到怎样的影响。肯·米尔撰写了一篇文章,探讨了私人土地所有者正在为所有人创造公共利益的行为,重点是爱达荷州的银泉牧场和怀俄明州的三叶草牧场,作为典范的管家。“作为西部土地所有者联盟和科罗拉多州牧民农业土地信托基金的董事会成员,前公共土地律师和牧场经纪人,我可以告诉你,私人土地所有者是可持续水土管理,野生动植物栖息地,渔业的关键,和工作环境。”

其他报告在落基山脉地区的“最佳”名单上大放异彩,其中包括最佳小镇,最佳休闲度假胜地,最佳发球区等等。

“我很高兴再次与Ken Mirr和Mirr Ranch Group合作,发行一期杂志,重点介绍落基山脉。很高兴与他合作,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深入探索这个美丽的地区这种特殊的问题是充满令人叹为观止的摄影这说明了为什么落基山脉正在经历增长超过其他任何地方的国家,“说土地报告出版商埃迪李骑士。“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洛矶山脉》杂志将与《纽约时报》一起 在洛杉矶,达拉斯和大纽约市发行。市场。”可以在LandReport.com上找到《落基山脉》杂志的特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