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储式房屋的租金仍在逐年下降

由于新项目上线,自储租金在10月份进一步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10×10个非气候控制单位的街道租金下降了3.4%,而类似规模的气候控制单位则下降了3.7%。查尔斯顿的人均完成库存比全国水平高出70%,租金同比下降了10.7%。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只有两个由YARDI矩阵跟踪的顶级市场,街道率性能才是积极的。在拉斯维加斯,稳定的人口和就业增长继续增加,租金上涨4.9%。有限的供应也推动了内陆地区的租金上涨1.8%,用于标准的非气候控制单元。在一个月的基础上,平均要求租金将每单位租金下跌2美元至113美元。最高比率记录在旧金山(189美元)、洛杉机(181美元)和纽约市(171美元)。

在全国范围内,在建或处于计划阶段的项目占总库存的9.4%,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0个基点。虽然波特兰(20%)、纽约市(17.6%)和纳什维尔(17.4%)等大都会占据主导地位,但凤凰城的开发活动激增,新的供应管道占现有库存的15.1%,每月增长70个基点。此外,海湾地区的外流仍在积极影响萨克拉门托的自储市场--在建项目占总库存的16%,比9月份上升了50个基点。

阅读完整的Yardi矩阵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