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第二周每周抵押贷款申请量持平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抵押贷款需求不受影响。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季节性调整指数,抵押贷款申请总量与上周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下降了0.1%。交易量比一年前的同一周高出60%,当时利率显着提高。

首付20%贷款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且合同余额符合规定(484,350美元或更少)的平均合同利率从4.05%降至3.98%,积分保持在0.37(含启动费)不变。

“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表现出一定的波动性intraweek朝周结束急剧下降之前,”乔尔侃,经济和行业预测的助理副总裁。

住房抵押贷款对每周利率变化最为敏感,其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本周增长了2%,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4%。今年的再融资额明显更高,因为利率要低得多。去年,30年期债券的平均利率远高于5%。

购房者小幅回落,更多是因为待售市场紧张,与利率的关系较小。本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降了3%,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坎恩说:“在入门级价格范围内持续的供应限制下,有证据表明高端购房者今年秋天更加活跃。购买申请的平均贷款规模增加至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供应不足,房价也开始再次升温。可负担性正在减弱,在需求最旺盛的低端市场最快。

随着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更多积极消息出现,抵押贷款利率从本周开始大幅上涨。利率目前处于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