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stead Affordable斥资7600万美元购买哈林公寓

Fairstead Affordable以7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两栋多户家庭投资组合,包括纽约市标志性哈林区中心的214套经济适用房。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所有者,运营商,投资者以及最近获得MHN卓越奖的Fairstead的子公司,Fairstead Affordable收购,修复并保留了美国的负担得起的住房。该公司打算翻新Harlem产品组合,以在未来四十年内保持可负担性。 。

HUD基于项目的第8节合同和HPD第11条管理协议使该财产受益。Ariel Property Advisors的经纪人Victor Sozio和Matthew L. Gillis代表买方和卖方Harlen Housing Associates。

公寓大楼建于1940年,位于580 Malcolm XBlvd。和50 W. 139 个街在哈林中央。住宅设有一室公寓和一至三居室平面图。公寓的特色包括高于标准的天花板高度和高速上网。

促进可持续发展

在对该物业进行大幅翻新的过程中,Fairstead Affordable计划减少能源利用并改善建筑物的整体可持续性。Fairstead Affordable将完全按照《统一联邦无障碍标准》和《美国残疾人法案》创建无障碍单元,这将涉及对公寓内部进行高质量的翻新。

还将对建筑物的公共区域进行实质性改进,包括其物理植物,大厅,走廊和社区室。

方便的地方

该物业的位置是从各种邻里服务轻松步行距离。一家地铁餐厅,Presto新鲜咖啡厅和联合炸鸡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范围内。基恩药房(Keane Pharmacy),大都会食品市场(Met Foods Markets)和哈林姆酒吧(Harlem Bar-BQ)距离公寓仅需步行0.05英里。

该地区还拥有数座教堂和学校,朔姆堡黑人文化研究中心,哈林儿童发展中心和救世军哈林神庙军团。查尔斯·杨青年上校操场位于马尔科姆X大道以北数个街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