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登集团斥资4400万美元扩大亚特兰大业务

在最近收购了亚特兰大都会区的140个单元的多户家庭物业后,沃尔登集团购买了Castlebrook Apartments和Sedgefield Apartments,这两个花园花园式B级社区,共432个单元,位于佐治亚州玛丽埃塔。此项购买使该公司的亚特兰大投资组合更加丰富每个Yardi Matrix数据最多可容纳4,700多个单位。普林斯顿企业公司以总计4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资产,而Berkadia协助卖方完成了交易。

这两个社区相距6.5英里。Castlebrook位于860 Franklin Gateway SE上的8.5英亩土地上,靠近75号州际公路,肯尼索州立大学和多宾斯空军基地。塞奇菲尔德(Sedgefield)占地23英亩,位于Commons Road 1136 W,靠近75号州际公路,WellStar Health System和亚特兰大饮料公司。这两个物业与Marietta贸易中心和新伦敦广场等距。

Castlebrook于1975年竣工,在六座两层高的建筑中设有152个一卧室至三卧室单元。塞奇菲尔德(Sedgefield)建于1972年,由20栋两层建筑组成,具有一到三间卧室的平面图。Yardi Matrix数据显示,两个社区的公共区域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中心,俱乐部会所和游乐场。出售时,这两项财产均占97%。

Berkadia高级董事总经理Paul Vetter和Andrew Mays,高级总监Judy MacManus和董事Matt White代表了卖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