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第二高的建筑物再融资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Giarratana Development从TIAA那里获得了一笔为期7年的7700万美元贷款,为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混合用途豪华住宅高层建筑505再融资。该贷款偿还了2017年底从ACORE Capital获得的8000万美元建筑贷款。该建筑是该市第二高的建筑,于2018年初交付。

该塔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的505 Church St.,距田纳西州议会大厦,普利司通竞技场和坎伯兰河不到半英里。该资产距离第五城市+百老汇(Fifth + Broadway)仅几步之遥,该城市正在发展中的最大的多户家庭开发项目之一。

这座45层高的塔楼的上部16层包含14个多户家庭公寓。该物业的350套公寓包括一室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平面图,面积从485到1,086平方英尺。阿尔弗雷德(Alfred)住处505,是一间拥有140间客房的酒店,分布在该酒店低层10层。两层楼高的零售大楼面积达10,800平方英尺,构成了整个高层建筑的基础。

该社区与公寓单位共享便利设施,包括盐水游泳池,狗公园,网球场,结构化停车场,品酒室和电影院。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截至9月,多户家庭占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