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流产哪里好(做人流去哪个医院做好)

广告牌、电线杆上随处可见的小广告——“轻松3分钟,意外怀孕去无踪”、“3分钟、解决意外烦恼”,有些机构甚至为了能够符合市场发展需求,打着“无痛人流、学生半价”的旗子向学生们伸出“魔掌”……

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导致在计划生育部门里,经常能看见一个个背着书包来的学生,急三火四地告诉医生“做个人流,一会还有课”,仿佛真像广告里说的那样,床上躺个3分钟就能下地似的……

人流和药流,应该如何选择?

可人流真的那么简单么?

1、什么是人流

人流即人工干预终止妊娠的方法。也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终止计划外(意外怀孕)或病理妊娠,方式有负压吸引和钳刮术两种,常说的无痛人流则是在术中使用麻药在进行手术的一种人流方式。前者是通过一根吸管,伸入宫腔,通过强力吸附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后者是专门针对已经较大的、无法单纯通过负压吸引方式清理的胚胎,需要将胚胎组织钳碎后分块取出子宫。

人流和药流,应该如何选择?

当然,流产的方式不仅有手术这一种选择,药物流产也可以达到相同目的。而药流则是在经过彩超检查后,在母体状况适宜的情况下,通过服用相关流产药物来达到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

2、人流和药流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人流和药流,应该如何选择?

先说药流。药流适用于怀孕天数较少,胚胎发育较小的情况。也就是自末次月经起的第一天起的小于7周的妊娠情况。此时药流的成功率约为94%,作用机制是通过孕酮受体阻断或子宫收缩等方式来促进胚胎排出。

如果胚胎超过7周(小于10周),可以通过负压吸引将胚胎吸出,如果胚胎超过10周(小于14周),就必须使用引产或钳刮术了。

3、药流和人流哪个更好

药流的优点是并发症少,但容易长时间流血,引发感染。且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如孕囊没有排出或流产不完全还是需要去医院做清宫处理。

人流和药流,应该如何选择?

人流的优点是方便快捷,一步到位,避免了盲目刮宫,对子宫内膜损伤小。缺点就是操作复杂,对医师技术、熟练度要求高,否则容易引发感染、子宫黏连、穿孔等并发症。

不过无论是人流还是药流,不能否认或多或少都会对母体的身心造成伤害,千万不要抱着不行就打了的想法擅自决定一个小生命的去留,科学避孕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每个小生命。毕竟,每个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也希望每个小天使都是带着父母的期盼来到这个世界。

人流和药流,应该如何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