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换驾驶证(驾驶证过期多久以内没事)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最近,泰安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驾驶证下个月就到期了,换证能在交管12123上换证吗?都需要什么手续?

山东省公安厅立刻进行了回复:1、如果是泰安本地驾驶证,在驾驶证状态正常的情况下,本人携带驾驶证、身份证可去附近的交警大队服务站体检办理期满换证业务。2、如果是外地驾驶证,在驾驶证状态正常的情况下,需本人携带驾驶证、身份证前往泰安市满庄车管所体检办理转入换证业务。3、驾驶人在交管12123上换证,在驾驶证状态正常的情况下,需先去能与公安系统联网核查的体检部门体检,然后本人登录交管12123申请换证业务。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报道

来源: 齐鲁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