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退变是什么意思(颈椎变直会死吗)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我国骨科医院的总数达663家,同比增长1.38%。其中近32%的骨科医院床位数在50张以下,57%的骨科医院床位数在100张以下,89%的骨科医院床位数在200张以下。整体来看,骨科医院的规模普遍偏小,大型医院的数量屈指可数。

从登记注册类型来看,截至2019年末,公立骨科医院的总数仅41家,民营骨科医院的数量已经占据我国骨科医院总数的近九成。数据显示,骨科器械在2017年的销售额为365亿美元,占全球医疗器械总销售额的9%,说明骨科是医疗器械中的主要市场之一。

为加强社会办医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促进骨科医学事业发展,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骨科专委会和医协云联合举办“2021年度首届骨科医协体学术交流系列活动”。5月25日骨科医协体病例讨论第一期,主题为《颈椎退行性疾病》,欢迎大家收看直播!

谈骨论精|大咖解读颈椎退行性疾病

直播时间

2021年5月25日(周二)19:00-20:30

观看全程视频

搜索海上名医,即可观看完整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