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听歌用什么声卡好(声卡对听歌有帮助吗)

黑狮R2x2 (Revolution)声卡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凭借其过硬的高品质表现,征服了一众专业音频行业人士。作为音频设备改装的无冕之王,黑狮音频筹备、设计、打磨,将积累多年的音频技术沉淀到这款两进两出的桌面型音频接口。这款革命性的产品,让用户无需昂贵的花费就可以体验到广受专业用户推崇的黑狮声音!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我们现在就来看看作为音频行业风向标的甜水网中的用户评价,一众国外专业录音师、混音师用户都为其背书,R2x2品质无可挑剔!

原文链接:https://www.sweetwater.com/store/detail/Revolution2x2--black-lion-audio-revolution-2x2-2x2-usb-audio-interface

在此价位有无敌的转换质量!⭐⭐⭐⭐⭐ 5星

评价:我买了一台黑狮R2x2作为混音接口。之前,我一直在使用 MOTU Ultralite mk4,并且使用Audient的asp 880作为我的时钟。别误会,我也喜欢那些设备的转换品质。但是R2x2肯定有其明显的优势。我在一月份购买了一个其他品牌入门接口,并且在两者之间经过A/B对比之后,另一块卡即将被出售!如果你对R2x2感兴趣,那就去吧,你不会失望的!

用户:Cody Leavitt,来自Las Vegas

职业:音响工程师、混音工程师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很棒的2X2 ⭐⭐⭐⭐⭐ 5星

发布那天我就买了! 两天后收到,完全和我希望的一样。我的家庭工作室中(基于Windows 10的中档电脑)确实有其他声卡,但是我会使用黑狮R2x2在Dell Latitude(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一些混音。其在Windows的驱动程序比我的Lynx和Antelope的驱动程序更好,声音非常值得信赖。它可以完美地转换到我的高端声卡,而无需对混音进行任何校正。我会说,这只小狗肯定能和其他大狗一起跑步! 2800美元以下的价格找不到更好的选择。可以的话,就来一台吧!!!

用户:Paul Middleton,来自Catasauqua

职业:混音、录音工程师,制作人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真棒!⭐⭐⭐⭐⭐ 5星

别信那些负面评价!我是Windows用户,绝对没有问题。它是任何人在家中录音所需要的一切。从我的Scarlett升级到这款声卡后,我对自己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将来会研究更多的Black Lion Audio产品!

用户:John Murphy,来自Rhode Island

职业:混音工程师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你好,新设备⭐⭐⭐⭐⭐ 5星

我借来两台价值2,000美元的A/D和D/A,本打算去购买。在与R2x2并排设置之后对比,聆听感受,了解这两种选项的工作流程……我被征服了! 黑狮R2x2是我所听过的最清晰,最‘大’声的音频接口。你可能经常听到人们说,低于某种价格,就没有好声音。黑狮打破这个界限,仅以400美元的价格就达到了好声音的水平。高端的机架接口有更好的电平表,看起来也更“专业” ...是的,但是由于价格差异,我省下的钱可以买到麦克风,一对监听音箱,需要的所有线缆以及一辆二手的1999 Toyota Corolla汽车。从现在开始,我将一直都是黑狮迷!

用户:Pedro Perez,来自Virgina

职业:混音、母带工程师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2千美元以下,最佳2通道接口⭐⭐⭐⭐⭐ 5星

这可能是2000美元以下最好的2通道声卡。软件方面比较常规的,Windows上的驱动程序很方便。无需单独话放或单独的AD / DA。

耳机输出可能是市场上同类型最好的,推650HD没问题。

现在我的混音听起来很专业(不是胡说),就像戴上眼镜细细查看混音一样。如果他们发布8通道版本,我会立即购买。

如果你想知道Dangerous的AD / DA是什么样的...买R2x2吧,比那个更清晰。

用户:Toyota Chuck,来自Texas

职业:混音工程师

品质获得信赖:众多音频从业者推荐黑狮R2x2声卡

黑狮R2x2产品特性:

• 24bit,192KHz录音精度

• USB C接口总线供电

• 独创模拟电路设计,配备高端Nichicon和Wima 电容元件

• 黑狮Macro MMC时钟技术

• 黑狮PG-i 电源技术

• 全套录音软件包:Studio One Artist,iZotope Elements Suite,BrainWorx BXDigital,Lindell 6X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