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警告是什么梗(泰拳和拳击哪个打架厉害)

1.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然后被insec打爆了。

2.4396

S6 对阵ROX被小花生花式吊打 最后一局盲星操作过于辣眼且只打出了4396点的输出。(现已成为联赛打野输出及格线)

3.马踏飞箭

还是S6,对阵AHQ,人马开大逃跑的时候撞在了对面艾希的大招上。不过最后连躲奥拉夫两Q,还是跑了。7777777!

4.clearlove7

7777777 后派生出万用模板,例如:

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炫炫炫炫炫炫炫炫炫

棍棍棍棍棍棍棍棍棍等。

7这个数字从此在LOL的比赛中成为了一个天机不可泄露的数字。

厂长被称为赛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7=seven=赛文

5.养猪

早起在高分段rank中单韦神表现贼差,clearlove怒喷其“这么菜还打职业,回家养猪去吧”,由此得名养猪厂厂长称号(但厂长本人说自己并不喜欢这个称号)

6.时空裂隙

①相貌神似艾克。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②在一场对阵snake的比赛中,由于EDG开大龙但是厂长被大龙残忍打死,此时比赛由于出现bug使用了“时空裂隙”功能,回复到了EDG开大龙之前,故被许多不满EDG的观众诟病。

7.鸣金收兵/摔表为号

梦魇秒表在排视野时当着对面误操作按了。然而团战赢了。属实诸葛明凯妙计诱敌。

8.暗凯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厂长本命英雄寡妇,其实力异常恐怖,在使用寡妇时由明凯化身为暗凯。S5季中冠军赛世界上一手寡妇努努带领EDG成为第一个在bo5中击败SKT的战队。(当年的SKTS赛全程只输了决赛一场小局,阵容上单Marin,打野bengi,中路faker和easyhoon,下路bang和wolf)

9.你号没了

一次直播中,队友因遇到厂长激动不已,在所有人打字:“厂长?”,遇对面黑子一句反讽:“猪杂?”厂长霸气的输入:再说一句。你号没了。信吗?

10.世界聚焦于你

intel一部广告,最后以魔性的BGM,厂长魔性的一副“把对面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微笑和“世界聚焦于你”结尾。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11.明凯不做暗事

厂长在比赛中使用德玛西亚皇子,本想在草丛埋伏结果不慎走出草丛。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12.kda之王

厂长在比赛中的风格一般是能肉则肉,能逃就逃,因此创造了kda很高的联赛数据。

13.EDG永不团灭

同上。因为厂长跑了。与其相关的梗还有上面世界聚焦于你中金克斯为什么拿了四杀厂长在笑?因为厂长跑了他拿不到五杀...

14.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

常规赛决赛前骚话环节,厂长说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然后就翻车了。

15.厂长的F4/F6

魔咒之一,动了厂长的大鸟,你这局比赛已经没了。

16.厂长我是你粉丝!

S6的比赛中巴西队INTZ的打野有一段采访说自己是厂长的粉丝。然后在对阵EDG的时候粉丝疯狂杀厂子...随后衍生出一系列xx我是你粉丝的骚话。

17.暂时想不起来了。前面几个回答说仲夏夜之梦和鱼死网破的感觉不太算梗就不说了...

你问我为啥这么清楚?从S2末玩到现在,从S5开始看EDG的比赛。毕竟老粉了。希望厂长能越来越好吧。今天输IG是真难受啊...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一觉醒来发现好多人看啊!第一次获得这么多赞,那就再说说EDG这个队伍的梗吧!

1.内战幻神

由于在LPL联赛的统治力(没有记错的话有过常规赛全胜的记录保持),EDG这支队伍自建队以来从未缺席过S赛。但是到了S赛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最好成绩是八强。(这条改了,S9没进,我青结)

2.祖传大树

在基石符文的改动以前符文 天赋的时代(21-9-0和18-12-0),EDG的打法是围绕中下打开局面的,因此上路通常选择坦克型英雄,一般是大树。(当年大招是一个圈,在圈里面给友方减伤)

3.朝鲜飞行员

指Deft在使用飞机时W冲入敌阵英勇牺牲的操作,后小学弟scout传统异能经典复刻。

4.金传灯,童传塔,赵传熊

金传灯:S5对阵FNC是Deft(金赫奎)使用杰斯在被对面开的时候由于平时选择治疗因为小套路换成了传送,导致治疗 点灯笼变成金传灯化身绿灯侠。

童传塔:面对we包夹上路一塔,koro1(童扬)操作变形误操作站在一塔旁边传送一塔。

赵传熊:还是对阵we,fireloli(赵志铭)在使用上单安妮的时候误操作tp自己的熊。

5.中路是爹

S5时EDG引入Pawn和Deft两名韩援,Pawn在S4时为冠军队ssw中路,ssw泰隆拥有者。后调侃厂长的爹为Pawn。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6.地火(全家桶)

同样是Pawn的梗,在S5船长重做后Pawn使用船长打出四连桶,打小龙的IG众将满状态瞬间仅剩血皮。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7.7酱(梦男),学男,鱼男,莲男

前段时间LPL有一个辈分梗,x酱>x男>x哥>x皇。

由此派生出厂长为7酱(上面厂长777的梗)和梦男(总是把梦想挂在嘴边)

中单小学弟scout为学男(之前为SKT替补中单,据说是faker学弟)

ad位iboy为鱼男(国外网友认为他的长相0______0像比目鱼)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另有一种说法:是哪条 就⑧用我说了嗷,biss就完事了)

莲男:辅助meiko,因为黑历史较少,比赛中背锅次数少,每次比赛分锅总是分不到他身上,于是称其为白莲花(是负面评价),故称莲男。

补一张辈分梗图,这个应该不是最早期的版本,现在我也找不到最早的版本了,但大家可以大致参考。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8.太子队

在一次比赛中,Deft由于尿急请求暂停,后来只罚了一个ban位,而在其他队伍打EDG时EDG却不同意并表示我们这是遵守规则。(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包括上面提到的时空裂隙也有人说是太子队特权)

9.奥斯卡之夜

由于S5LPL的赛制问题,春季赛第十一周IG对阵LGD的比赛,因为谁赢了谁就要和当时实力恐怖的EDG打(春季赛之后EDG了取得MSI冠军,打败了SKT,可想而知当时实力有多强),于是两队纷纷开始互相演,最终LGD以精湛的演技“遗憾”告负,IG含着眼泪拿下了比赛。

附奥斯卡之夜比赛视频:https://b23.tv/av20412702/p2(在第二P,11分钟左右开始)

顺便给up主国电武术馆馆长打一波广告。如果有幸馆男看到这个回答记得分我点饭恰。然后再给我讲讲马可波罗怎么出装。

10.一碗牛肉面

s4官方指定世界第一ADC娜美EDG.Namei,因为在台湾水土不服吃下了一碗牛肉面比赛瞬间化身捞比,后来又很多战队不信邪都会去吃。最后结果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了,只能说有的魔咒不信不行啊...

11.猪狗大战

厂长的这个厂是养猪厂(上面有提到),而uzi早期被称为狂小狗,由于两人代表的战队EDG和RNG经常在常规赛决赛碰面,因此常规赛一般会成为猪狗大战。

12.最快BO5

EDG在面对QG时,因为QG中野Doinb和swift爆出队内不和,Doinb拒绝上场,而中路替补手受伤也不能上场,因为规则原因,直接判QG弃权,EDG获胜。

补充篇:

1.打野圣经

EDG16年夏季赛纪录片中放出了一段小视频:面对WE时,厂长状态很迷,被阿布痛骂,厂长于是创造出圣经一代。(请各位猪杂熟读并背诵)

“下路一直叫我去我怎么去啊?”

“对面酒桶一直在我野区,他为什么要去塔里啊?”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2.泰拳警告

这个梗是因为一名自称学过泰拳的厂长粉在贴吧发帖称因为不满其OMG粉室友,愤怒使用泰拳将其眉骨打骨折,因此产生“泰拳警告”梗。

3.抑郁刀法

这个梗同样来自一名EDG粉丝,因其不满EDG黑粉的喷人行为,在微博发博文说:“我有抑郁症,我用刀砍死你们不用付刑事责任你们这些喊4396的人知道吗?”属实弟中之弟,因此产生“抑郁刀法”梗。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4.苹果爆头

还是EDG粉丝,还是因为不满黑粉喷EDG,还是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气不过他们这样骂,就拿自己的苹果手机砸他们。”并附上一张碎屏的iPhone照片。因此产生“苹果爆头”梗。

5.茅山道术

又双叒是EDG粉丝,在贴吧发帖自称茅山道术传人,谁敢黑EDG就发功,让黑粉全家活不过今天。因为其中二言论把大伙都整笑了,产生“茅山道术”梗。

6.微博火葬

在一次比赛中,又又又又是EDG粉丝,因为不满现场粉丝灯牌字样“4396永不团灭”,发微博怒斥并称其为“天边最美丽的火葬场”,故产生“微博火葬”梗。

7.波兰闪电战

16年IEM,EDG以签证问题为由弃赛,引发部分nc粉不满,去波兰大使馆官方微博下面怒刚。由此产生“波兰闪电战”梗。

8.中国电竞

上一条波兰闪电战事件后,EDG在微博发表一篇长微博,EDG老板爱德朱说:“EDG这么努力你们还喷,是想毁了中国电竞吗?”这句话引发网友强烈不满,EDG必然不可能代表中国电竞。故EDG因为这个梗被称为“国电”,国电粉由猪杂化身淀粉。

最后再唠两句。

EDG这队伍真的神奇,造梗能力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我觉得现阶段能和其造梗能力匹敌的只有G2。要不是国内接触脸书推特的人不多,还真不好说谁是世界第一梗队。最主要的是EDG从建队以来一直都有新梗,这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现象...


补充篇2.0:

1.仲夏夜之梦

厂长早期网恋,后该妹子被爆出有男朋友了,我们的7酱前前后后已经被骗了7千块左右,最后厂长以ID“明恋丶”在贴吧发帖讲述自己被骗经历,说“好聚好散,就像仲夏夜之梦一样。”因此产生“仲夏夜之梦”梗。

2.鱼死网破,今晚就走

远古时期WE战队由上单草莓,打野7酱,中单若风,下路微笑 卷毛组成,由于后来黑暗势力OMG的崛起,WE的成绩开始一落千丈,状态低迷,当时WE的教练是现任EDG经理兼总教练阿布,由于EDG战队的组建,阿布带着厂长和卷毛以旅游的名义撕毁合同出走,草莓得知后发微博求他们回来陪草莓打完G联赛...只是...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去...不久若风,草莓,微笑等人相继退役。

3.塔下跳舞

在厂长新加入EDG后在对阵老WE的比赛上,厂长使用猪妹,微笑使用卢锡安。在下路卢锡安清兵线时,厂长站在自己下路塔下用猪屁股对着微笑跳舞,还露出疑似嘲讽的笑容,虽然微笑也和他一起跳舞,但微笑的表情始终十分凝重。(虽然本来就是个面瘫。)可以说这波塔下跳舞是非常败人品的行为。不知道当时的厂长是怎么想的。

4.EDG的亡语:在下个赛季弱化在S赛淘汰EDG的战队

亡语一词起源于卡牌游戏炉石传说,指随从在死亡时会产生一些特殊的效果。而每个在S赛上淘汰EDG的队伍都吃了苦头。

S4:LPL的皇族。在S5惨遭降级。

S5:LCS EU的FNC。没能进入S6。

S6:LCK的ROX。S7这个队伍几乎就地解散,上单smeb去了KT,打野peanut去了SKT,中路kuro确实不记得了,替补中路来了EDG,原名cry进入EDG改名zet,担任AD位,后被称为z皇。下路组合好像是去了KZ?这个确实不记得了。lck的比赛不太。

S7:LCK的SKT。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李哥活生生被我三星替补ADbang子哥打哭了...最后连S8都没进...

S8:EU的FNC双杀EDG。后来中单caps加入G2,FNC失去主力队员后在EU赛区倒数第一。

5.独一无二的bo5 4:0

在S5对阵FNC战队时,连送三局,其中还有一局是大逆风结果因为游戏出现了bug,无法修复,决定判重赛(其实基本上很难翻了,所以这局和输了没两样。)故达成了bo5被4:0的前所未有的历史。

6.nmsl,wsnd

厂长早期在rank中喷人用词,具体对谁说的不清楚,但是其极限一换一的说法使这八个字铸就了经典。

7.波兰闪电战全程补充

背景请看上面波兰闪电战梗。EDG先是以签证为由表示无法参赛。但波兰大使馆不吃这套,他们放出了截图,证明早在EDG发表“签证问题”以前,IEM官方就下发了比赛通知。此时,EDG又把锅推给了上海派出所,表面上海“暂住证”难办,因此材料不够无法参赛。上海派出所也不愿意背这个锅啊,于是做出了回应,并表示“暂住证”非常好办几乎是立等可取的存在。只时候EDG没有甩锅的理由了。就有了那篇“你们想毁灭中国电竞吗”的微博长文。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可以把EDG认为是不想去参加IEM的。但是IEM的规定是同一赛区内可以转交比赛名额,EDG却并没有把这个宝贵的国际赛事机会让给其他队,宁可我自己不去也不能让其他队伍去。这个点放到现在仍然可以拿出来被黑。

之所以被称为波兰闪电战,其实还有另一重原因。就是nc粉在波兰大使馆下面爆破时,居然以当年二战德军闪电战入侵波兰的战争事实这样一个点来展开。就好像外国人在我们大使馆的脸书推特下面评论侵华战争一样。

8.奥迪双钻,厂的伙伴

指前EDG替补上单Audi(原名赵奥迪),在2017年亚洲洲际对抗赛上,EDG对阵AHQ时,当时的ADC选手Zet(人称Z皇)在AHQ高低疯狂输出,而上单Audi有复活甲半血的皇子头都不回的就把Z皇给卖了,这逃跑水平和厂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故产生梗“奥迪双钻,厂的伙伴”。

9.克烈儿辣舞

①音译“clearlove”。

②17洲际赛RW对阵KZ,中路Doinb一手克烈中单把决赛拉进了第五局,即“克烈拉五”。该场比赛诞生的梗还有:打他蛋!打他蛋!(指KZ中单BDD使用冰晶凤凰,在团战中触发被动变成蛋,解说激动的“指挥”RW众人集火这颗脆弱的鸟蛋。)

10.仙人指路

指EDG现役上单选手ray18年洲际赛对阵AFS比赛中皇子EQ二连加金身的操作失误。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11.二级抓下

二级抓下是厂长在比赛上惯用的小套路,打好第一波二级抓下可以帮助EDG很好的打开局面。

18年春季赛决赛,赛前骚话纪录片中厂长面对mlxg嘲讽自己当年“研究MSI的对手”时,表示自己“无需研究RNG,二级抓下就完事了”,暗示必须安排我枣子哥,故产生梗“二级抓下”。

12.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指EDG原上单mouse在17年春季赛对阵QG的比赛中使用兰博,把大招甩在墙里面的操作失误。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1.上单之光mouse

这是阿光系列梗的万恶之源。

EDG发通稿,称赞mouse为上单之光,实际上德不配位,用阿光称呼实则有一种讽刺意味,现已成为普通称呼。

2.追光者

mouse的粉丝自称为追光者。

3.光光光光光光光

是由7777777引申而来,一个性质。

4.光之XX

光之单杀,光之压刀,光之撤退...光之xx中xx可以指很多行动,只要行动的主体是mouse即可套用。

5.光之xx与带光字的四字词语间相互转化

光之被单杀=血光之灾

光之献祭自己=光荣牺牲

光之EDG祖传大树=光合作用

光之被追杀=凿壁偷光

光之抗压=韬光养晦

光之carry=五菱宏光

光之吸血鬼=暮光之城

6.舌男

阿光非常爱笑,其中他的笑容以正中间笑的舌头舔嘴角的那张最为著名,因此阿光也被称为“舌男”。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有一说一,厂长这身小西服还是帅的嗷。

盘点【EDG.ClearLove 】史上著名“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