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恢复多久(全切恢复时间多久)

在双眼皮手术中,切开法是被大家公认的恢复比较慢的一种手术方式。相对于埋线和三点,切开法创伤较大,手术时间长,并且有瘢痕形成,因此消肿的时间相对较长,瘢痕也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恢复。但切开法的优点是适用于所有的重睑术,尤其是上睑皮肤松弛、肿泡眼的求美者。

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期和手术的创伤成正比,创伤越大恢复期越长。但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及精细化操作理念的不断普及,全切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期较以往已大大缩短。

全切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期包含肿胀期、快速消肿期、慢速消肿期、稳定期。

1、 肿胀期:无论全切、三点、埋线,都有肿胀期,尤其是术后的72小时内肿胀最为严重。这三天内眼皮的红肿最明显,眼睛的分泌物也比较多,甚至还会出现少许渗血的情况,适当冰敷有助于减轻因肿胀带来的不适感。术后第二天开始练习睁闭眼,有助于双眼皮形态的形成。

2、 快速消肿期:术后72小时后进入快速消退期,之后的每一天眼睛都在逐渐消肿,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至术后10天左右,眼皮的肿胀已大面积消退。但仍有轻微肿胀。拆线后可以热敷促进消肿。

3、 慢速消肿期:术后10天左右至术后90天左右进入慢速消肿期,这段时期开始出现晨起肿胀,傍晚消肿的情况。这段时期的消肿因人而异,有的人仅短短一个月就度过了这段时期,有的人可持续两个月,这段时期也是以热敷为主。

4、 稳定期:术后三个月肿胀基本消退,瘢痕也基本平整,但瘢痕还是会有略微显红,可利用化妆可遮盖瘢痕。

全切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所以,就目前的技术,三个月基本恢复完全可以实现。如果本身的基础条件很好及医生操作精细,一个月基本恢复也是可以实现的。

我是丁金萍博士,我!为你解答在整形中遇到的所有小困惑,让整形变得贴心又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