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祛斑比较好(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方法)

本人属于遗传性雀斑,在十几岁的时候脸上就有斑斑点点了,不过从小至今皮肤都属于白皙类的,就显得斑点更加的显眼。也就有种自小就存在的自卑,羡慕别人脸上干干净净的真漂亮。于是,在我自己开始工作挣钱以后就开始琢磨怎么祛斑。

一开始选择的是祛斑型的化妆品护肤品,用过非常多的品牌,只要别人说哪个牌子的祛斑效果好就去买来用,结果都是然并卵。

再后来选择激光祛斑,第一次做了恢复后仍然有很多斑点,再一个月后又补做了第二次激光,这次恢复后确实没有什么斑点了,过了一年左右,之前点过斑的位置颜色有长出来了,而且比之前的还大,其他新地方长出来的是小点点,不近看不容易发现。于是又在当时的工作地做了第三次药水祛斑,这次简直惨不忍睹,这个师傅下手重了,伤了真皮层,恢复后不但反黑,伤疤处还凸出来了,这张脸简直没法见人。身边人建议我去找她赔偿,当然也是无果,她说做第二次,谁还敢让他做?不了了之。后期就一直寻找解决祛疤痕的药膏,差不多五年的时间才让满脸的疤痕恢复到正常。

后面又用了一款祛斑药膏,福建产的,售价也就一百六一瓶比较平价。当时买的时候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毕竟这么多年的教训已经让我心都伤够了。用了第一瓶后,发现确实有变淡的效果。是怎么发现有变淡的效果呢?

因为眼皮处靠近眼睛有几颗斑点,每次擦的时候我都怕弄进眼睛去了,所以都是避开那几颗斑点,只擦脸颊两边和鼻翼处。用完一瓶后,其他地方的斑比这几颗颜色都浅,很明显的肉眼可见的。于是又买了第二瓶,第三瓶……,到后面虽然也没有完全的全部祛掉,但是即使化个淡妆已经看不见了。成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为此还给许多身边的朋友介绍了这款产品,她们买的时候已经有优惠了,有买三送一的活动了。

到了过年的时候回了一趟老家,在家里待了差不多四个月,这期间顶着三月份的桃花太阳做农活,很不幸,斑点又冒出来了,而且皮肤也晒黑了。等到五月份的时候又回到工作地,才开始继续祛斑路。应该没有人能懂遗传性雀斑有多么的艰难。其实黄褐斑和晒斑是很好祛的,只有用药对了产品用对了,就一定可以祛除的。难就难在遗传性雀斑,这个属于人体染色体的显性遗传基因,黑色素从体内源源不断的产生,一旦出现太阳直晒,内分泌失调,缺维生素,缺水,马上就给你长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