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仕特电子狗怎么样(国内最好的电子狗)

信息时代为我们的生活提供非常大的便利,不过却也让我们的大脑有时跟不上节奏。开车不仅要注意安全,还需要时刻想着路线,当然有突发的事件,也需要司机来应对。而每一个路段司机也不可能了如指掌,所以备一款避免超速违章拍照的电子狗,还是非常必要的。威仕特D521电子狗测速仪一体机采用超薄触控ANW雷达设计,支持流动固定拍照提醒、超速安全预警及一键升级,能够及时对道路上的电子眼进行提醒,最大限度的避免车主无意造成的超速、闯红灯、违反禁令限行等违章。目前,该机京东售价349元。

编辑点评:

威仕特D521电子狗测速仪一体机时尚精巧超薄设计,便于收纳,安装方便即插即用;该机内置韩国闪电高感扫描雷达,以每秒19800次的速度进行扫描,轻松搞定流动测速;支持一键升级简单便捷,内置120万安全预警数据,实时数据升级,支持语音提示红灯,搭载瑞士超高感SIRFV GPS引擎,双CPU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信号更精准,全面实现安全行驶。

避免超速违章拍照 威仕特D521京东促

威仕特D521

避免超速违章拍照 威仕特D521京东促

[经销商] 京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