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做空是什么意思(外汇做多和做空是什么意思)

首先讲一下做空与做多。

以比特币为例,目前价格为10000,做空就是你预测价格会跌倒8000,这样你就盈利了2000,如果涨到12000,你就亏了2000。

做多与做空相反。

为什么不要玩这些合约做多做空呢。

主要还是因为信息差的原因。散户只能看到自己的交易数据,而平台能看到所有散户的数据,他能知道绝大多数散户是买多还是买空,这样黑心的平台就会联合大资金机构做多或者做空,强行把你的仓位给平掉。平台甚至能通过大数据分析,知道你的作息时间,等你(多数散户)睡觉的时候给你平掉,补仓都来不及。

目前的数字货币总部都是在国外的,缺少了监管,所以分险是很大的。

真要玩还是建议买买现货,不要想着一朝致富。最近国家都在打击这些主流货币,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些被用来洗黑钱,还有就是资产外流,无法管控。同时交易的手续费也是一个大问题,不像我们大A股,每笔交易都要手续费的

有玩币的尽量还是及时收手,以后政策只会更严不会松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