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是什么软件(lr和ps的区别)

Photoshop与LightRoom –深度比较

在过去的几十年左右,数字照片编辑的创造创造了一种崭新的艺术形式。现在,摄影师甚至周末的业余爱好者都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他们的艺术带来专业感。我们不再需要等待正确的照明,正确的聚焦甚至正确的技术。

当然,与任何新的艺术形式一样,数家公司也纷纷加入潮流,并发布了有助于照片编辑过程的软件。其中,最受欢迎的两个是Photoshop和Lightroom。

那么,Photoshop和Lightroom有什么区别?一个比另一个好吗,还是风格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将在下面详细讨论。

Photoshop和Lightroom之间的价格差异

您知道我们必须在某个时候处理此问题,那么为什么不正确处理呢?照片编辑可能是一项昂贵的嗜好,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价格。

节省金钱的最佳方法是使用Lightroom而不是Photoshop。在大约$ 300美元,Lightroom的是昂贵的,但不到的Photoshop成本的一半。

图像种类

Photoshop较贵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不一定是为专业摄影师设计的,这意味着您可以更改所有类型的图像,而不仅仅是照片。

如果您是一个业余爱好者,想从Google图片中下载某些内容并在其中玩耍,那是完美的选择。

另一方面,Lightroom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的,这意味着不需要大多数其他功能。它需要处理照片,并且需要有效地工作。

方法

尽管在很多方面都相似,但是Photoshop和Lightroom具有不同的照片编辑方法。Lightroom使用一种称为“非破坏性编辑”的方法。

非破坏性编辑可在过程的每个步骤中保存您的照片。如果发现任何步骤有误,您可以随时返回上一步并从那里开始。实际上,它甚至可以保存原始图像,以备将来您要探索不同的心情或技术时使用。

另一方面,Photoshop随您进行图像更改。如果要返回到图像的先前形式,则必须单独保存它,这可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空间,尤其是如果您多次进行处理。

特征

这两个程序之间的另一个大区别是Photoshop更加深入。与Lightroom相比,用户可以用更多方式编辑图像。

除了一些更常见的编辑选项之外,Photoshop还使用户能够将图像彼此裁剪。如果您想用一张清晰的照片替换一张照片中的模糊对象,这将很方便。

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图像,也可以将其放大。请记住,这会适得其反,因此请不要着迷,并尝试将邮票制作成海报。

使用方便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人们通常会对使用起来更简单有不同的看法。许多人声称Lightroom更容易,因为它具有较少的功能。

其他人则向Photoshop发誓,因为尽管用途广泛,但任何人都可以拿起并使用它。另一方面,Lightroom假定用户已经熟悉该过程。这可能是因为目标受众,或者是因为Photoshop在Lightroom之前问世。他们的许多客户可能对类似产品都有经验。

空间

就运行程序所需的空间而言,Photoshop和Lightroom几乎相同,需要4到5 GB。但是,如果您是喜欢超越的人,Photoshop仅建议十GB的空间以最佳强度工作。Lightroom建议十二点。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要使用照片编辑程序,最好都有一台漂亮的顶级计算机。

速度

选择正确的照片编辑软件时,应考虑使用速度。您是赶时间的人吗,还是您喜欢花时间工作?您通常会发现自己正在处理一张或多张图片吗?

如果您是那种在很短的时间内要做很多事情的人,那么最适合您的软件就是Lightroom。这可以追溯到其作为专业人士的程序的设计功能。

Photoshop允许用户更深入,承担更多风险并变得更加有趣。Photoshop适合那些涉猎超现实的人,那些想要创建逼真的图像但在自然界中也可以梦幻般的图像的人。

哪个更好?

更好的问题是,为什么需要照片编辑软件?这是您的工作,梦想还是爱好?如果您是专业摄影师,最好使用Lightroom,因为它便宜且专为专业用途而设计。对于所有其他目的,最好使用Photoshop。

是的,Photoshop的价格要贵得多,但是它附带的大量其他选项弥补了这一点。不管您选择哪种,都是高质量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