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利申请费用(欧美专利申请大概多少钱)

美国专利申请费用(欧美专利申请大概多少钱)

国注册商标要多久?从美国的注册程序来看,中国企业的产品出口到美国的数量很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在美国注册自己的商标。如您的产品未在美国注册商标,则该商品可能被海关没收并造成严重损失。前不久,深圳一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冒充美国律师签名,导致数万商标被美国商标专利局撤消,经济损失达数亿元,涉及企业的经济损失无法估算。作为行业内有十多年涉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经验的涉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易律涉外知识产权提醒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涉外律师注册商标或申请专利。

在处理美国商标业务时,根据美国新规定,所有商标申请人、注册人、商标审判和上诉委员会的诉讼,必须由美国律师执行。以下,易律涉外知识产权律师就实际操作中美国商标注册的一些建议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首先,美国的商标注册程序

按照申请的基础,美国的商标审查程序分为两类:

(1)意图使用:申请-验收-审核-公开-提交使用证明-注册-发放证书。

(2)实际使用:申请(提交使用证据)、验收-审阅、发布、登记。

告诉你真实的美国商标注册费,不要再交智商税

其次,美国商标注册信息

1.营业执照申请须提供复印件(复印件)(要求许可证号码清晰)

2.注册商标的商标图案为10个(长度和宽度不得超过10厘米)。

(1)商标图案是彩色的,应提供彩色图案(电子)

(2)如果商标是黑白的图案,须提供(电子)黑白墨稿。

(3)填写商标注册代理委托书。

办理登记业务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由发证机关签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根据公司印章及个人签字申请商标注册,完整填写。

电标图案(一个指定颜色的彩色商标)。品牌图案,长宽不超过10厘米,不小于5厘米。标记模糊,上面用箭头指示。适用于香烟,雪茄烟商标,图案尺寸可实际使用。

三是美国商标注册周期

在美国,注册商标的签证时间大约是8个月左右,中途遇到审查被驳回,异议答辩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同时,商标注册受理书可在60天内使用(TM不能作为商标保护,TM意思是该商标已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国家商标局也发出了受理通知书,可以防止重复申请。

四是美国商标注册费

美国商标的成本主要包括(官方费用+商标小项目分类费)。若要找代理人,还要中介费。特别收费一般在第一类美国商标5000-7000元之间,也要看美国代理商的合法渠道。登记类型越多,支付的费用就越多,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告诉你真实的美国商标注册费,不要再交智商税


易律涉外知识产权案件提醒大家,国内大部分代理机构都是没有自己雇佣的美国律师,他们和外国律师只是合作关系,收费方面他们无法控制,再加上国内代理机构处于中介地位,还要赚取中介费用,才会导致高额费用。易律涉外知识产权在美国聘请了专门的知识产权律师,对海外商标注册的混乱局面深感忧虑。为了节约成本,在申请商标的时候还可以伪造签名。价钱太高,基本上是直接交给国外的律师,无法直接控制服务流程和质量。

易律涉外知识产权,专注海外商标及专利法律服务十余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设有办公室,负责美国和欧洲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如不知如何解决美国商标和美国专利问题,请联系易律涉外知识产权律师团队,获取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