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直播需要什么设备(做直播需要哪些器材)

在家直播需要什么设备(做直播需要哪些器材)

如果你想在快手上直播卖货,那么这几个直播前的小技巧,你一定要去做。我们知道主播都会在直播前,把今天这一场的直播内容先确定好,再去直播,目的就是为了把直播效果做好,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人气做高,或者是留住人气,有人看你直播你才有价值。那么快手直播卖货也是一样,你也需要在直播前准备好一切,这样做你才能卖得好,销量才会高。

做快手直播需要哪些设备?


  快手直播必备设备

  直播手机

  现在大家都是用手机直播,手机直播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拿随放。揣在兜里随时都能使用。

  使用手机直播,大家最好选购手机像素高的。现在手机的像素可以达到4000万,完全可以达到直播的效果。

  不过这里建议大家,最低准备两个手机。一个用于直播拍摄,一个用于主播看评论互动。

  直播支架

  想让自己的直播画面稳定,直播支架必须得入手一个。

  直播支架有长款支架可以放在地上;还有一种是短款支架,可以放在桌面上。大家视情况购入即可。

  一般基础款的直播支架,只能放置手机,无其他功能;组合款的还有补光设备,一般价格要高一些,大多在100元以上。

  补光设备

  有些小伙伴可能比较好奇,为什么经常在有的直播间看见这种环形的灯。这其实就是主播常用的直播补光设备了。

  那么为什么直播补光灯是必备的呢?

  通常来说光线越好,直播拍摄出来的画面就越清晰。

  而且大部分的直播都集中在下班后,大家休息娱乐的时间,外界的自然光线存在不足的的情况,那么补光灯可以随时帮你提高亮度。

做快手直播需要哪些设备?


  那么补光灯应该购置多少个?支架上有补光灯后还需要再购置补光设备吗?

  一般快手直播间配置一个正面补光,两个低位补光。如果你的直播间较小,或者只需要拍摄上半身,你使用短款支架+环形补光灯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直播间较大,需要全身展示,最好使用一个正面环形补光灯+两个八角灯两侧补光。

  记住!!!正面补光一定要使用环形补光灯。不然主播脸上可能会有手机投影,影响直播效果。

  这些直播设备可以帮助你完成一个基础的直播操作,但是如果你想让整个直播的效果更好,完成度更高,下面这些直播间提分神器,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购入!

  直播背景板

  精心设计的直播背景可以让用户眼前一亮,在你的直播间停留更长的时间。

  可能大家觉得专门腾出一面墙来设计直播背景,成本较高。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使用背景布。

  无需你直接“上墙操作”,直接把背景布挂在后面,就可以营造一个好看的直播间。

  不过大家在选购背景布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与自己直播间风格,人设定位相符的哦!

  外置声卡

  声卡可以让你的直播声音更好听,而且直播功能丰富,比如混响、电话音、变声、降噪、掌声等多种功能!

  手机直播声卡和电脑直播声卡的区别很大,大家一定要注意区分。

  如果你是手机直播,一定要内置电源的手机直播声卡,这种声卡续航能力很好,不需要你还拿着笨重的移动电源充电!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器必先利其器。有了这些直播设备后,你的直播间档次,直播间效果一定会比其他普通直播间好十几倍都不止。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直播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前打造直播间。有需要直播代运营可以联系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帮助大家借助平台把自己的流量转变为现金收益,或者实现商家的品牌成长,为商家企业打造融贯市场和文化的营销布局,实现创收、创业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