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销售(煤炭业务员怎么找客户)

煤炭销售(煤炭业务员怎么找客户)

近日,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在余吾煤业公司上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促进效益煤销售,地销科从科学防疫入手,迅速采取相关措施,保证运煤通道顺畅。

余吾煤业公司地销科:科学防疫助力煤炭销售


8月2日一大早,在公司北门,地销科工作人员戴好口罩,拿好了消毒用具,早早等候在了磅房外。为了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客户,地销科紧急制动,顶着炎炎烈日到南大门口对所有发运用户召开现场办公会,告知发运用户,在现有疫情防控要求下指导用户如何快速办理拉煤手续,不耽误拉煤,对用户提出的困难一一解答,特别针对新增的山东用户及流动车辆,对如何尽快完成核算监测及信息登记进行现场解答,并将疫情期间发运告知函张贴至南大门外,让用户办理手续做到心中有数。在现场,地销科组织用户建立了发运用户微信群,将最新的防疫通知和高风险地区情况及时告知,在保证拉煤通道顺畅的情况下,建立起疫情防护“屏障”。(郭焕青 武越)

来源:余吾煤业公司 党委宣传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邮箱:sjdskx@163.com),我们将及时更正。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