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描述(个人简历工作描述怎样写)

工作描述(个人简历工作描述怎样写)3 17:10·凯奇教育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操作证,主要是从事一些登高架设作业或是高处的安装、维护、拆除工作的人员必须考取的一个证件。根据国家的规定,凡是在坠落高度在2M以上(含2M)有可能会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工作,都称之为高处作业。

高处作业的主要工作内容:

指专门或是经常在坠落高度2米及以上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工作作业。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指的是在高处从事安装、维护、拆除的工作作业。像一些小型的空调高处安装、维修,各种设备设施,以及户外的广告设施的安装、检修、维护,其次就是一些在高处从事建筑物、设备设施的拆除作业。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操作证(高处作业证),属于特种作业证之一,是从事登高架设作业,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工作的人员必须考取的特种作业操作证。该证是安监局(现在的应急管理局)颁发的,每三年复审一次,六年需换证。报考高空作业操作证可以到全国任何一个市级安监局指定的培训机构报名考试。

高处作业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高处作业特种操作证怎么考?

高处作业证

考试内容:

特种作业人员考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方式,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特种作业人员初训考试分为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考试合格后,方可进行实际操作考试;实际操作考试按照国家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标准考试。

考试重点:

1.登高架设作业:

国家安全生产法与高处作业安全管理

登高架设作业安全技术与事故预防

登高架设作业的职业特殊性

自救、互救与急救

施工现场消防知识

事故案例分析

安全技术基础知识

脚手架安全技术知识

跨越架安全技术知识

登高架设作业的安全管理

高处作业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高处作业特种操作证怎么考?

高处作业证

2.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高处作业安全管理

高处作业基础常识

专业基础知识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与事故预防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的职业特殊性

作业的设备、设施

个人防护用品和专业安全器具

高空作业平台

自救与急救训练

以上就是关于高处作业方面的相关介绍,内容仅供参考,大家可以做个简单了解!报考详情可私信老师了解~

高处作业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高处作业特种操作证怎么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