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养瘦(养瘦减肥店怎么样)

蔡依林养瘦(养瘦减肥店怎么样)

平公主到性感舞娘,

从婴儿肥到纸片人,

蔡依林的每一次蜕变都让我们惊叹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每次都是话题十足的她,终于发布了瘦身书籍《养瘦》,首度公开瘦身秘方。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减肥走火入魔

在追求「完美身材」这件事上, Jolie尝试过各种错误的方法、整得自己头晕目眩的方法、赔掉健康的方法、让自己一点也不美丽,对各种奇怪的减肥方法走火入魔。体重却如同鬼挡墙一般上上下下,始终无法达到「纸片人」的标准?

这些坑过她错误❌的方法,它们包括:

错误1:每天只吃一餐或不吃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伪科学:「既然食物会产生热量,那只要我什麽都不吃,总可以瘦下来了吧?」

真相:长时间不吃的时候,身体燃烧热量的速度也会减缓,并且向你提出抗议。很容易就胃痛、胀气,睡不好、中气虚弱,到后来是生理期大乱、长痘痘,心脏运作也不正常。一旦开始吃,体重很快就会升回去,心理上的挫折感也会更大。

错误2:胶带缠手指

伪科学:胶带是用来「提醒」的,也就是一看见它,就会警觉到自己正在节食,会吃得少一点

真相:国中的我身型属於「肉肉」那种,不太结实。节食少吃,但吃错东西一样会胖!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时自己好像满笨的,绑得很认真,根本没怀疑。

错误3:只吃苹果等单一食物减肥法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伪科学:摄取比平常更低的热量,让身体去燃烧脂肪。

真相:饿的时候就吃,口感酸酸的还不赖。不过几天之后开始觉得有点反胃,就买了蒟蒻片来当零食嚼。我总共只实行了3天,因为连续吃一种自己没那麽喜欢的食物,心情好不起来,当然也难以持续。一旦停下来不吃它,复胖的速度比瘦下来要快。

错误4:各种塑身道具

伪科学:我买过很多标榜能够塑身的小道具。像是标榜可以瘦大腿的滚轮、低周波机器,也穿过调整型束腹。这些小道具多半是藉由按摩或拍打身体的特定部位,来达到促进循环和新陈代谢的效果。

真相:我对於按摩不太有耐性,加上工作一忙常常就忘了要拿出来做,所以这些小道具往往是买来后没几天就被我摆在一旁。后来发现瑜伽效果更自然就通通束之高阁了。

错误5:无油、过水减肥法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这应该是我所有试过的减肥方法中,大家所最熟悉的吧!

伪科学:滴油不进

「Jolin吃进每一口菜和肉之前一定要过水」、「Jolin一滴油都不吃」、「Jolin只吃水煮清烫的食物」…对呀,这些都是真的,我真的做过这些很极端的方法。

真相:偏激、整个人抑郁,而且吃了大量的青菜却一点油都没有,肠子蠕动困难,就不容易上厕所。厉行无油和过水减肥法,不能说没有瘦身的效果,但油脂是维持人体机能正常运作的重要功臣,没有了它,肌肤会暗沉无光、不会发亮,就算瘦也瘦得不美、不健康。

错误6:埋耳针、针灸减肥

伪科学:针灸或埋耳针的原理,是藉由刺激穴道,疏通人体的经络,令身体消肿利水,据说也可以调整身体代谢醣和脂肪的能力。

真相:它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改善水肿,水分排出之后看起来好像小了一号,脂肪却仍然囤积在体内,并没有因此跟你说「掰掰」。我有试过一小段时间,但因为要固定时间到很远的中医院报到,很难持之以恒。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这之类的奇奇怪怪的方法,我全都试过。更夸张的是,有一阵子我什麽都不吃,只喝水,这一切疯狂的行为,都只为了希望体重计上的数字可以一直往下走,到达自己定下的目标 ——35公斤为止。

蔡依林减肥五大宝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1

丢掉体重计!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对减重的人来说,体重是一个主要的参考数据,当邱老师要我丢掉体重计时,我确实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但仔细思考,邱老师要我做到的是:观察自己的身体,身体会告诉我们一切,穿上合身的衣服,你自然会察觉是不是腰围粗了、肚子变大了、手臂有没有变粗、屁股有没有变大…,不需要体重计来衡量,相对那上上下的数字只会让人产生过度的焦虑。

2

吃得对、吃得够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和过去的「无油减肥法」相比,差别在我知道怎麽选择食物,让自己吃了之后变得更好。我才不是什麽都不用吃喝的仙女哩,我的工作大家都知道,常常需要消耗很多体力的,就像正在念书或者上班族的你一样,我得维持身体机能,这可都是靠着每一口吃进肚子里去的食物在帮忙。如果你吃对了食物,摄取到充足的营养,身体就会乖乖听话,发挥它最大的效能;相反的,如果你不了解它的需要,从来不好好的照顾、供给它对的营养,它也一定会跳起来向你抗议。

3

听身体说的话,别听脑子说的话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如果你睡不好又总是很累醒不过来,脸上冒痘痘、腰酸背痛,身上不该堆肉的地方(像是肚子)偏偏长了好几层,赶都赶不走、消也消不掉。这些显现出来的症状,就代表身体在对你控诉:「你实在太乱吃了!我受不了啦!」

如果你只用脑子想:「我想吃一客炸鸡,吃完我才会开心!」而不是听身体说:「我火气太大啦!我都让你脸上长满痘痘、口乾舌燥,你不要再吃炸的东西啦!」那后果不用我说吧?不要以为你是你身体的主人,其实身体才是我们的主人,你要学会听它的,才能真正和它和平共处啊。

4

算份量比算卡路里简单得多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他们教给我的份量计算法,完全不像卡路里计算题那样复杂,而是一看到眼前的食物,就知道用几「份」来计算,我试着照营养师建议我的份量吃,每天都会吃肉、饭、蔬菜,甚至甜点,出乎我意料的,体重竟然没有增加,反而真如营养师说的少了一点!因为我开始摄取营养和食物,感觉自己比较有元气,连情绪也比之前稳定。

我知道很多美眉对於数字的概念比较薄弱,特别是还要记各个食物的卡路里数字,每次吃东西前都搞得自己很劳心费神,最后还发现根本就记错了!(囧)所以,「算份量」这方法很适合对数字没啥概念的美眉喔!

5

写「吃东西日志」

蔡依林把她的减肥经验写成了书,一起来学习一下

有了好的结果,我等於受到莫大的鼓励,因此开始跟营养师好好配合,照她的规定写下饮食纪录,一周五天我几乎有四天下了课就准时去中心报到。在外面跑通告、跑宣传需要外食的时候,也会打给营养师请她教我如何选择。渐渐地,我找回了对食物的信心,知道有问题的并不是所有的食物,而是自己不知道如何选择并且和自己的生活型态取得平衡。

记住喔!写这个「吃东西日志」一定要诚实,不要想自欺欺人,这样永远都瘦不下来的。一定要诚实面对自己每天吃下肚子的东西,然后一一检视是否过量或是过油之类的,不要这边少写一项、那边少写一点,这样会让你的减肥计画大破功喔!

这里是雅痞瘦身兴趣小组,请微信搜索公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