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使用说明(海尔洗衣机的使用说明书)

海尔洗衣机使用说明(海尔洗衣机的使用说明书)6-07-01 18:29·太平洋电脑网

海尔洗衣机大家应该都听过,对于使用过的朋友来说,确实是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对于使用海尔洗衣机很多朋友并不需要仔细阅读海尔洗衣机说明书,就能进行简单的操作,但是对于碰到用水量设置多少,贵重衣物适合哪种洗衣方式等问题还是有所疑惑的,其实这时候我们还是需要看一下洗衣机说明书,能够帮您轻松解决难题。

海尔洗衣机说明书

海尔洗衣机说明书在哪里下载呢?如何正确使用海尔洗衣机呢?

海尔洗衣机说明书可以让人们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避免因为不正确的洗衣机使用方法而导致的海尔洗衣机的寿命缩短。海尔洗衣机说明书可以到海尔洗衣机官网服务网络中下载,或者拨打当地的厂商售后电话,这样就轻松到手了。

海尔洗衣机说明书

海尔洗衣机说明书教您使用方法

1、海尔洗衣机使用首先要连接好电源,保证家中的电源线路安装漏保和接地,以免发生严重的触电事故,安装好自动水龙头,保证地面平稳。

2、下面是常见的海尔洗衣机操作界面。先启动海尔洗衣机的电源按钮,让洗衣机可以接受控制。

3、然后选择“水量”,有的海尔洗衣机界面没有明确的水量数字,但标有“低、中、高水位”,根据你的洗衣量选择就可以了,一般就保持在中档水位就可以了。

4、接下来就是选择你想要执行的程序了,一般是选择“标准”就好了,如果是贵重材质的衣物建议手洗或“轻柔”,很脏的衣物就“浸泡洗”,赶时间选择“快速”。只脱水选择“脱水”就可以了。

5、最后一步就是按“启动”按钮,如果中途想再放一件衣服进去就按暂停。听见放水的声音说明海尔洗衣机开始运作了。

6、忘了一个按钮“预约”,海尔洗衣机都有这个功能,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暂时不想让它洗,想在2小时后洗,调整完水位,选择完功能,然后再摁预约,启动即可。

7、所选择的程序工作结束后,海尔洗衣机的蜂鸣器会发出蜂鸣声,这样衣服就洗好了,是不是觉得海尔洗衣机使用挺简单的呢?

以上就是有关海尔洗衣机说明书的简单介绍,在使用前还是最好阅读一下,这样不但能帮您正确使用洗衣机,还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