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和6plus的区别(6s和6plus哪个更实用)

6s和6plus的区别(6s和6plus哪个更实用)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在iOS 15公布之后,不少用户第一时间更新了,小编在评论区看到不少评论问道:iPhone 6s也能升级吗?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都是苹果于2015年推出的机型,用过6系列的都是元老级果粉了~

iPhone 6s、6s Plus成最长寿机型


iOS 15兼容以上所有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SE、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及以上设备。

在苹果公布名单之前,曾有人预测过,古老的iPhone 6系列这次应该没机会升级到iOS 15了。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是最快的,iPhone 6系列历经7年时间,苹果仍为其提供最新系统升级。

iPhone 6s、6s Plus成最长寿机型


此次苹果公布了iOS 15,通过新功能和精致的细节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比较值得一提的是照片加入了 “实况文本” 功能,iPhone相机可自动扫描并识别文字,用户可以选择复制粘贴,特别是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不错的新功能。

“专注模式” 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勿扰模式、工作模式、个人模式以及睡眠模式,并且每个状态可以设置不同的显示通知。

这些功能你们都用起来了吗?

苹果公司多年以来在旧设备更新方面一直做得很好。最初的iPhone和iPhone3G只更新了两个重要的版本,往后的其他iPhone新机型一般在发布后的5至6年内可以获得系统更新资格。

iPhone 6s、6s Plus成最长寿机型


iPhone 6s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发布的机型,其内部具有压力感应触摸屏技术3D Touch,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采用了苹果A9处理器,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iPhone 6s 前置相机将从 iPhone 6的120万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支持全景拍照。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将成为首次历经七代iOS版本更新的iPhone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