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迷城第8关(机械迷城第八关钟表怎么调)

机械迷城第8关(机械迷城第八关钟表怎么调)

说道机械迷城,这是一款在09年由捷克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开发的一款冒险游戏。


《机械迷城》这款游戏到底有多好玩?


我依稀还记得我在10年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在电脑上玩这一款游戏,画风跟整个游戏的互动,在当时真的是让我觉得美到爆炸。

没想到的是

16年由「机械迷城」团队 Amanita Design 开发的解密新作这两天正式登陆 iOS 平台,理所应当地占据了 App Store 的首页推荐栏。

17年的时候首次由国内的东品游戏独家代理,自此在安卓端正式上线了。时隔八年,再一次用手机玩了一遍。

说起来8年过去,其中通关的攻略还记忆犹新。

整个游戏共分了两个部分,共计十一个关卡,很难想象,就十一个关卡的游戏,获得了上千万人的亲眯。

  1. 第一关:废墟。(不难想象这边是出生点了)

  2. 第二关:进城。

  3. 机械迷城攻略第三关:进入燃烧室

  4. 第四关:逃离燃烧室

  5. 第五关:坏蛋三人组

  6. 第六关:看守室

  7. 第七关:组合关卡

  8. 第八关:乐队

  9. 第九关:和女友相见

  10. 第十关:进入花室

  11. 第十一关:逃脱成功

其中这让我最脑瓜疼的就是第七关卡了,当初整整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才想出来的方法,只是后来没想到攻略出了,这一切都简单明了。不说别的现在网络上还有各路大神写下的各种通关攻略。

不知道,这款游戏能否获得您的亲眯,反正我是大爱了~

一起来说说当年玩《机械迷城》的时候遇到的关卡吧~哪几关让你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