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本代购(淘宝哪家日本代购是正品)

淘宝日本代购(淘宝哪家日本代购是正品)

代购,以优惠的价格帮国内的买家们买到合心意的商品。在淘宝上,有这么一群骗子,盯上了做日本代购业务的卖家们。

他们是团伙作案,在江、淅、沪等地区分布最为广泛,他们先是以数个旺旺马甲,分饰数个角色,引导代购商家们将撕开卡密信息的虚拟充值卡发到其中一个旺旺小号上,之后再由付款人以误拍或卖家未发货为由申请退款。他们作案多年,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金额少则数千,多则数万、数十万。而淘宝对此则从未采取过任何措施来保护卖家的利益。

淘宝的卖家是怎样被骗的?

骗局的开始是这样的,先由骗子A发来想要买的充值卡照片,然后告诉店主,他需要很多。并且一本正经地与店主讨价还价,最后定下一个能让店主小赚一笔,但是需要付出较高成本的价格。他会告诉店主,事情很简单,不需要麻烦店主发快递,只要撕开包装,刮开卡背后的涂层,拍照发给他就好。作为并不了解这种数字货币(WebMoney或bitcash)的人,可能会很简单的认为,这不过是一种游戏卡,并不了解事情的严重性,在犹犹豫豫中同意了下来。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然后,第二个骗子B出现,这位表现得更加专业熟练,他告诉店主,新建一个连接,不要用以前的,连接名称按他要求的来,还很爽快的主动提了点价格,告诉店主按他说的新价格改。还保证,收到货后立刻确认收货,绝不耽误。于是,店主很高兴,觉得这买家很靠谱。也许店主再谨慎些,会在网上搜一些相关资料,会查一查骗子聊天的旺旺号是否可疑?但是店主会发现,这虽然是小号,但是在淘宝上也是有过几笔交易的心级买家,搜他们的旺旺名字和手机号,都很正常。

再查查网上有没有什么买家把卖家骗了的案例,店主会发现,只有买家被卖家骗的,从没有什么买家把卖家骗了的案例。店主心里想想,反正是淘宝交易,对方也付款了,而且宝贝标题虽然与实物无关,但是商品图片和详情里已经写得很明白了。按照B的要求,改好了价格及标题,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用了A发来的商品图片,并且在商品详情介绍里说明了是代购虚拟充值卡,售出后不退不换。刚建好连接发给B,就发现商品被另一个帐号C拍了下来,并且很痛快地付了款。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新出现的骗子C并不会与卖家淘通,正当店主想主动联系他时,骗子B又来催店主(此时离C付款的时间不到一分钟),B会说他非常着急,央求店主速度发货给他。很多店主这时候都会问B付款的帐号与他是不是一起的,而B都会很明确地告诉店主,说那是他的朋友、配偶又或者是他的付款专用号之类的,上网一查甚至还能找到几条付款帐号在网上发的一些信息,令店主深信不疑。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店主开始联系在日本的朋友,开始帮他们代购;又或许店主本人就在日本,便去了买家说的几家便利店购卡。在B的匆忙催促下,店主一直疲于应付,而忽略了去与付款人C沟通,在B收到价值不菲的数字货币(WebMoney或bitcash)之后,店主催促他尽快确认收货时,他表面上答应得很爽快,但实际上却是将店主拉进了黑名单里,再不联系。店主发现事情不太妙,又将同样的催收的话语发给第一个找来的骗子A及付款的骗子帐号C,发现A并不回应,而C则是很莫名其妙的问你,他还没收到想买的大润发(或沃尔玛及其它各类储值卡),店主很气愤的质问“明明你和B是一起的,他收了我的货,你凭什么不承认?”C则向店主抛出一张聊天截图,表示,他是向另一个旺旺D购买大润发(或沃尔玛及其它各类储值卡),而D发给了他店主的商品链接,他才付了款。

之后C会立刻申请退款,而作为店主,在付出了许多金钱购卡,却没有收到货款的情形下,怎么可能会同意?于是在拒绝退款后淘宝客服开始介入。淘宝小二的介入有用吗?没用!淘宝的逻辑非常简单,因为C说他要买的是XX卡,所以认为C是误拍,于是判店主应退款给C。店主很委屈,无论是从购买时间看,还是从交易快照看,都不存在误拍可能。C与B就是是一伙人,或者是同一人的不同马甲。B收到了货,那么C就应该付款。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但是,无论你如何举证,不存在误拍可能,你已经将货发给了他们,但是C坚持咬定,自己要买的是大润发(或沃尔玛及其它各类储值卡),而非你商品链接里写的数字货币(WebMoney或bitcash)。店主质问C付款的商品链接,无论从标题还是内容上,都与你所说的XX卡无关,你为什么会在不与店家确认的情况下,直接付款?C会狡辨,自己买东西从来不看的。但是店主为了这笔交易做了两条连接,一条是因为标题上写明了是虚拟卡充值,被B要求换标题,C拍下却没有付款;另一条则是按要求改了标题后C付款的链接。C如果不看,怎么会知道该在哪条连接下付款才对?然而,就是这样毫无逻辑的狡辨,可以成为淘宝判定买家误拍的证据,要求店主给C退款。而写得明明白白,不存在任何伪装的交易快照,却不能成为店主证明买家说谎诈骗的证据。就这样,按淘宝的规则,只要买家申诉,便会判予退款,而卖家身在海外想要回国报案都来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骗子拿自己的血汗钱去逍遥快活。少数身在国内的卖家,即使报案了,但碍于淘宝规则也追不回被骗的钱,除了无望的等待警方破案,再无它法。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淘宝骗局:卖家也会被买家骗,小心这群找店主代购日本充值卡的



心痛!痛到滴血!只要想到自己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被骗子拿去逍遥自在,就痛到无法入眠!只要想到,正是因为自己对淘宝平台的信任,反而才吃了大亏,这种被背叛的感觉更是让身为淘宝店主的你无数次痛恨自己的天真!

这些骗子有哪些共同点?

在咨询了网上同样因代购充值卡被骗的淘宝店主后,总结了骗子的共同点如下:一、首先是引导发货的帐号,多为心级小号,难以追查;二、付款的帐号及留下的收货信息,都是可以查到真人的,是骗子的大号;三、付款的旺旺大号都能找到在闲鱼上发布的买卖各种购物卡的信息,交易流水额很大;四、几个旺旺号之前配合默契,改价付款后立刻催发货,间隔不超过一分钟,收到货后引导号拉黑店主,而付款账号稍后便申请退款。五、狡辨的词语大同小异,会用报警或上法院起诉表示自己无辜,但无论如何也不会真的去报案。

是什么让骗局进行得如此顺利?

在此代表广大受害者向淘宝问几个问题:

一问、淘宝小二为什么有这么大权力可以直接判决存在诈骗的交易订单?

二问、淘宝哪一条买卖合同规定,没有任何交易商谈下的订单可以无条件的保障客人?

三问、淘宝作为一个中间环节,难道不应该公开透明吗?小二是根据哪一条相关规定进行判决?为什么没有文书公示?

四问、为什么判决之后也没有说出商户到底犯了哪一条买卖合同而导致交易判决结果。而买家则无需承担任何责任。所有损失由商户承担。

五问、就算骗子id账号举报曝光为什么还能继续使用?继续行骗??(在受害者群中,有被相同旺旺ID欺骗的人。)

六问、同样的骗局数不胜数,说明淘宝的判定规则给了骗子可趁之机,是什么原因让淘宝一直不改?


阿寻在此警示大家,不要冒然接触不熟悉的事物,尤其是涉及到大额钱财的时候,也不要对任何人抱以百分百的信任,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也有可能被坏人盗号,借机伤害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