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是什么意思(不负韶华代表什么意思)

韶华是什么意思(不负韶华代表什么意思)

“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是什么意思?

恋爱婚姻家庭经营需要把握三个阶段:过去现在未来

“未来可期,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


所谓韶华,是指美好的春光年华,就是荷尔蒙比较旺盛,能折腾的好年代。

未来可期,不负韶华,是一种积极的人生观、婚恋观,一般也就多见于30岁以下的女人.为什么是30岁为界限?因为女人三十豆腐渣这个俗话深入人心。过了30,就算觉得未来可期,也不好意思说韶华了。

在我的恋爱婚姻家庭字典里,未来可期的年限是这样设定的:女人,60岁还可以很优雅滋润;男人,经常锻炼的可以折腾到八十岁。这个是有医学依据的,老外就是这样的。中国人比较懒,不爱运动,饮食无节,不到身体垮了,是很少有人能主动健康促进持续锻炼的。中国人讲究的是养生保命,在男欢女爱方面,确实衰退得比欧美发达国家快。

如果你正好在30-40岁年龄段,还对爱情抱有信仰和追求,来百度情感直播中式婚恋情感导师直播间,跟我建立链接,我带带你,多几十年的“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