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4什么时候出(青春期4什么时候出)

青春期4什么时候出(青春期4什么时候出)

“宅男女神”赵奕欢可以说是凭借烂片一路过关斩将红起来的,无论是卖弄性感还是强行搞笑,赵奕欢的演技一直备受质疑。即使如此,网友粉丝们还是十分期待她的青春期4的。

赵奕欢青春期4正在筹拍中 宅男著名女星剧中大爆金句惹人爱

凭借校园《青春期》系列电影,“宅男女神”赵奕欢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粉丝的关注。即使烂片无数,还是依然抵挡不住赵奕欢人气的攀升。在其最新参演的都市剧《繁星四月》中,赵奕欢扮演一位颇有心计的女主播,演技受到了好评。

赵奕欢青春期4正在筹拍中 宅男著名女星剧中大爆金句惹人爱

在《繁星四月》收官之际,赵奕欢演技大爆发,频频大爆金句的她时而搞笑时而腹黑,魅力十足。尽管这些年赵奕欢拍摄了众多的烂片,但是她的人气一直都在飙升,可以说是十分反常的。坊间传言称“南景甜北奕欢”,意思就是赵奕欢和景甜都是没有演技却被力捧的女演员。

虽然如此,赵奕欢却依然备受期待。赵奕欢青春期4这部作品也正在筹划中,不过,就目前赵奕欢的工作计划中,好像并没有拍摄这部作品的计划。从初期的“卖肉”,赵奕欢重新起航后,慢慢穿起了衣服,演技也日趋成熟了一些。

赵奕欢青春期4正在筹拍中 宅男著名女星剧中大爆金句惹人爱

其实,赵奕欢的演绎之路并不顺畅,由于没有机会与平台,她也只能狂接烂片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即使被骂得体无完肤,依然要坚持自己的演员梦想可以说十分不容易的。在经历了一段“困难期”之后,赵奕欢终于走出阴霾,重新起航。

虽然在《繁星四月》中只是担任一位富有心机的女反派,但好歹赵奕欢现在渐渐往烂片远离了。在这部都市剧中,赵奕欢也凭借自己的精彩演绎,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的支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赵奕欢便能在电视剧中争取到主演的机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