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记录(好人好事记录卡怎么写)

好人好事记录(好人好事记录卡怎么写)

2021年6月21日,19:30时一号线友谊西路站客服中心人员周绍君正在进行巡视作业,巡视到进站闸机处发现一个比较厚实的钱包,她立即报备给车站值班站长郭站长。

  待郭站长与驻站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钱包里面放有一万余元的现金。随后郭站长与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回放找寻失主,通过回放记录我们看到一位女乘客在进站的时候,为了着急赶车不小心把包掉落在进站闸机处。因为有大量现金,乘客掉落以后心里肯定非常着急,值班站长进行监控再三确认后,第一时间录入地铁丢失物品平台,以便乘客发现丢失包包来寻找,并通过电话平台通知线路其他车站帮忙留意失主。

  二十分钟后,一号线呼兰路站接到乘客反映:丢失钱包。在客服中心寻求帮助。呼兰路站的员工对失主进行安抚并告知其遗失的钱包请去友谊西路站进行核实与确认。该女士急急忙忙赶到友谊西路站经过站长与民警的反复确认后领回失物。

  乘客非常激动地说道:钱包找不到后,都快着急气晕了。所以非常感谢车站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其找到并对车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好人好事」 警站合作、物归原主


  温馨提示:乘客在乘坐地铁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乘客可及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遗失物品后,可第一时间在上海地铁官网(电脑上或手机端)自助挂失、自助查询,后台将把乘客报失物品信息和遗失物品信息48小时内不间断匹配,有消息会及时通知失主。乘客如操作有疑问,可及时求助车站工作人员。此外,乘客可及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