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用英语怎么说(英国人的复数用英语怎么说)

英国人用英语怎么说(英国人的复数用英语怎么说)

ENGLISH 与BRITISH 的异同

英语【English】(也可称为美语,例如香港、新加坡等地),英联邦全部、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语或官方语言。公元3世纪起有文献记载,文字采用拉丁字母。为联合国正式语言和工作语言之一。

首先我们运用位移法来记忆English这个单词:

将english的最后两个字母平移到单词的最前边,则构成了两个汉字的拼音形式:shengli----胜利。学习“英语”必定取得“胜利”。

然后我们学习British的记忆:

Bri不日tish提诗

“不日”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bù rì,意思是要不了几天;不久。“英国人”比较有诗意,用不了多少天就会提诗一首。所以说,“不日提诗”。

今天说说 British, English 的用法区别:

相同点是 English 和British 的相同点:都可以指“英国的,英国人的”。

The English have a passion for gardens.

英国人酷爱花园。

She is British but also has German connections.

她是英国人,但也有德国亲戚。

不日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bù rì,意思是要不了几天;不久。

不同点就多了:

1. English 是语言;British 不是。

2. English 是“英语的”;British 不是。

3. English 是“英格兰的,英格兰人的”; British 不是。

4. British 是“不列颠的,不列颠人的”;English 不是。

5. the English 既是“英格兰人”的总称,也是“英国人”的总称;the British 只是“英国人”的总称。

6. English English 英国英语(指英格兰人讲的英语,以区别于其他地区的英语)

British English 英国英语(在英国说和写的英语,尤指与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