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内容怎么写(森林防火内容怎么写)

森林防火内容怎么写(森林防火内容怎么写)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您好,我们是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乌兰浩特市大队防火宣传员,天干物燥,请注意野外用火”。6月13日,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乌兰浩特市大队走进乌兰浩特市王爷庙社区开展防火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防火宣传,大队广泛开展以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进家庭的“五进入”活动,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常识,强化驻地群众防火意识,健全群防群治机制,真正让“进入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活动中,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灭火主战装备讲解和灭火主战装备体验相结合、口头讲解与发放传单相结合的方式,在王爷庙社区设立防火宣传点,发放防火宣传单、利用防火宣传展板普及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有效强化了驻地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为圆满完成春防任务打下基础。

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在野外如何用火才安全?要是需要烧除一些杂草怎么做?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了应该怎么办?面对群众的疑惑和不解,指战员会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结合日常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森林草原防火常识。任务期间,指战员牢固树立“竭诚为民”的理念,以助民解难、守护民安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本次任务,为了美丽的家园,请大家提高防火意识,认清火灾危害,远离森林火灾,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通过“五进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驻地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有效降低了人为火源引发的森林草原火灾风险,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生态文明你我共建”的浓厚氛围。指战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让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成为做好的“礼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