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去香港生孩子要多少钱)

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去香港生孩子要多少钱)

近年来,内地居民赴港旅游购物,置业投资,看病就医这股潮流从未衰退,很多妈妈热衷于赴港生小孩,香港有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科技水平,对宝妈来说会有更好的生育保障,除此之外,香港生子也有着很多好处。

为什么内地宝妈挤破头都要去香港生小孩?


生育自由

不用担心计划生育,在香港,想生几个生几个,不占内地生育名额,不需要领取许可证,去掉一堆麻烦。

获得居留权

新生儿在香港出生便可以拥有香港的永久居民身份,能和本地居民一样享受到香港各种福利。孩子在香港出生,这意味着孩子的生活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教育优势

香港的教育模式有别于内地,当地的学校一直沿用西方的教育方法,实施中英文双语教育,学生从幼稚园已经开始学习英文。

合资格的香港学生可参加华侨生联考,以较低的分数即有机会入读国内名校。

就业便利

毕业后,港府会协助寻找工作,专门机构可以自由地为公民找工作。同时,来内地就业也有很多福利政策。就算到海外发展,不仅没有太多的语言障碍,而且还比较受国际认可。

出入境自由

持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证进入16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海外留学深造、就业营商极其便利。

……

孩子在香港出生后自动获得居留权,而内地户口的父母想来港,一般只能取得探亲的签证。所以很多内地家庭为了能长久留港定居,全面享受当地医疗、生育、教育各方面的福利,都会想方设法办理一个香港身份,比如申办优才计划、专才计划、香港留学等。一旦获批,配偶和18岁以下未婚的子女都能赴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