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孙还是亚马逊(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

亚马孙还是亚马逊(亚马逊开店流程及费用)

CNBC6月11日报道,摩根大通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亚马逊有望在2022年取代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摩根大通:亚马逊或在2022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


(来源:pexels)

亚马逊的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在美国的零售业务是“规模增长最快的”。分析师称,2014年至2020年,亚马逊在美国的商品交易总额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行业指标,用于衡量一定时期内销售的商品总价值,这个指标的增长“明显快于”美国调整后的零售额和美国电子商务零售额。

亚马逊和沃尔玛都没有在季度业绩中公布商品交易总额,但摩根大通估计,亚马逊的商品交易总额增长速度快于其最大的零售竞争对手。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亚马逊2020年的商品交易总额同比增长41%,达到31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亿元),而沃尔玛2020年的商品交易总额预计同比增长10%,达到43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克里斯托弗·霍弗斯(Christopher Horvers)和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上周五写道:“根据目前的估计,我们认为亚马逊可能在2022年超过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霍弗斯和安穆斯强调了他们认为推动亚马逊顶线增长的几个因素,包括向杂货和服装等“大型且未被充分渗透的类别”的扩张、第三方卖家销售的强劲增长和Prime会员人数的增长。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在4月份表示,该公司现在有超过2亿的Prime用户,比2020年初的1.5亿有所增长。

摩根大通:亚马逊或在2022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


(来源:pexels)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电子商务的普及,巩固了亚马逊在零售领域的主导地位。被困在家里的消费者转向亚马逊购买从厕纸到健身用品等大量商品。他们还依赖于亚马逊提供的其他服务,比如在线杂货配送。


亚马逊的销售激增帮助其扩大了在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摩根大通估计,到2020年,亚马逊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将从2014年的24%扩大到39%。

电子商务的加速普及也提振了亚马逊其他领域的业务。

美国银行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道,亚马逊有望成为美国“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

分析师援引供应链和物流咨询公司MWPVL International的数据写道,预计2021年亚马逊将递送70亿件包裹,超过UPS今年预计在美国递送的约60亿件包裹。

摩根大通:亚马逊或在2022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


(来源:pexels)

近年来,亚马逊悄悄地建立了一个可以与UPS、联邦快递和美国邮政等竞争的货运业务。它构建了一个不断扩大的仓储和最后一英里派送站的网络,以及一个由飞机、卡车和货车组成的庞大物流业务链。

这使得亚马逊可以交付自己的大部分订单。亚马逊目前在英国为其他企业提供包裹递送服务,有一天可能会将这项服务扩展到美国。

MWPVL估计,亚马逊在2020年运送的73.5亿件包裹中自行处理了约50亿件。据美国银行分析师称,UPS和美国邮政分别处理了另外的12.5亿件和11亿件包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