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visa信用卡(办理visa信用卡的条件)

申请visa信用卡(办理visa信用卡的条件)华尔街英语2021-04-09 00:23

A visa is a special document that gives you permission to enter a country. Some countries have strict laws, and depending where you’re from, you may need to obtain (get) a visa.

(签证是一种特殊文档,它给予你进入一个国家的许可权。有些国家有严格的相关法律,并根据你来自的国家,你有可能需要持有签证才能入境)


对话示例:

“Could you tell me if a someone from China needs a visa to travel to Jeju Island, South Korea?”

(你能告诉我一个来自中国的游客是否需要签证才能去韩国济州岛旅行)


“How long are you going for?”

(你要去多久)


“3 weeks.”

(三周)


“No, you don’t require (need) a visa. Chinese citizens can travel there for up to 3 months without a visa.”

(不,你不需要签证。中国公民可以3个月免签前往那里旅行)

小心踩雷!记住这15个问题,申请VISA更易成功


如果你想来一次无拘无束的自由行旅游,那签证面试就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像济州岛这样免签的旅游胜地并不多。可是签证官的面试就很容易通过吗?No,他们会给你提很多问题,来确保你不想当非法移民才可以。


面对面试官的“盘问”,万一你答不上来或作出虚假的回答,可能你的签证就要凉凉了。那么,你知道签证面试有哪些经常出现的问题吗?别急,华生来给你整理了一份:


A)旅行意向询问

此类问题主要是为了探明你旅行的意图及来去的时间,所以他们会问:

1.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2.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你要待多久)


3. How can we be sure you will return home before the visa expires?

(我们怎么能知道你会在签证允许的时间内返回)


B)旅行真实性询问

这类问题主要是确定你的旅行意图是否真实可靠,所以他们会问:

4. Have you ever travelled to other places?

(你有没有去别的国家旅行过)


5. How much is this journey costing you?

(这场旅行要花费你多少钱)


6. Who will pay for your visit?

(谁会支付这次旅行的费用)

小心踩雷!记住这15个问题,申请VISA更易成功


C)个人信息询问

一般有家室、高学历的人不太会有非法移民的念头,所以他们会问:

7. Are you married? How long have you been married?

(你结婚了吗?你结婚多久了)


8. What are your educational qualifications?

(你的学历是什么)


9. Do you have any family members or friends living in the country?

(你在这个国家有亲戚或朋友吗)


D)询问工作状态

有稳定工作的人群也不太会有非法移民的念头,所以他们会问:

10. What kind of employment do you do have in the country where you are living?

(你在自己所生活的国家做什么工作)


11. How long have you been working for this employer?

(你为现在的雇主工作多久了)


12. Do you have a job-leave approval letter from your employer?

(你有没有给你的老板递交辞职信)


E)个人资产询问

高收入或高资产的人群大可以用正常手段移民,所以他们会问:


13. How much is your salary / how much do you earn?

(你的收入有多少)


14. Do you own property in your home country?

(你在自己国家有什么资产吗)


15. Can you provide a bank statement?

(你能提供一份银行流水帐吗)

小心踩雷!记住这15个问题,申请VISA更易成功


上面这15个问题被问到的概率基本很大,而你的回答也要诚实。因为面试官都是阅人无数的人精,你说真话假话一眼就能看出来。一旦你的回答里有虚假的成分被察觉,他们马上就会认为你有要隐瞒的目的,签证基本就凉凉了。


如果你要去面试签证,先好好想好你的答案吧。Good lu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