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中东地区(中东指的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叫中东地区(中东指的是什么意思)

“中东”一词最早是欧洲人提出的。他们以欧洲为中心,把欧洲以东地区分别称为“近东”、“中东”、“远东”。我们常说的“中东”,指的是连结欧、亚、非三大洲的西亚、北非地区。 中东主要居住着阿拉伯民族,因此,北非的阿拉伯国家也被笼统地称为中东国家。可以说,“中东”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的中东主要指西亚地区,而广义的中东包括从伊朗到摩洛哥的整个西亚、北非地区。总面积为1652万平方公里 (相当于中国面积的170%),包括埃及、叙利亚、黎巴嫩、伊朗、伊拉克等25个国家和两个地区 (巴勒斯坦和西撒哈拉),人口为2.9亿,其中阿拉伯民族约1.9亿。

中东名称的由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